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十歲是少女心、八十歲也還是少女心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搖滾王子東京店
男主角個性熱血,向井在每集中情感表演並無太大的差異(或劇情使然)大部份都是憤怒表現,但在第十集中要把倉庫餐廳結束之後,向井把不甘心悔恨懊惱和無力感表現出非常有爆發力的渲染情緒。我想應該是劇本的關係,向井理只表演出單一情緒讓人看得不滿足。
2013-03-16 16:19: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魚干女又怎樣2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生死決斷羅曼史
這部片是冤家愛情喜劇,故事背景是醫療。
2019-12-07 00:29: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悲傷時愛你
這部片情緒角色最強烈和最多變的就是男二柳秀榮,把偏執和瘋狂深刻的眼神表達傳神。男主因為個性描寫上較為平淡,但智鉉寓把男主深情與苦悶透過螢幕傳達到觀眾的心。男主和女主最有共鳴的集數是朴荷娜出現的集數,那種家暴的恐懼感經由細微的肢體表現,讓人感覺遭受家暴恐懼經歷的真實性。
2019-12-07 00:40: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