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研議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最後機會~再生承包人
越看越有勁!!!後段 互相拉扯、緊張衝突> 引來意想不到的後果。
仲村亨 扮演上市公司社長真帥!! 好親民的社長. 一點也不會作威作福.
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仲村亨私底下也是如此~~跑馬拉松的身影~~又直又挺~~這樣鍛鍊自己的人.真令人肅然起敬.
如此愛護員工的好社長.好想去他公司上班呢!
從中學習到了惡意併購. 破產協商.公開市場收購....等 商業行為.
銀行的整人2人組.看他們下跪真是爽快呀!

長谷川京子 + 水野美紀 劇中好美艷喲 笑容甜美 戲份也很多.
大谷亮平扮演大股東.不知是敵是友的感覺很棒!
2019-01-27 11:15: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安寧時光~道
清野菜名主演..想看! 題材貼近現實
2019-02-15 16:34: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孤高的手術刀
陳文茜今天提到--「世界級活體換肝之父」陳肇隆院長(仲村亨 飾演)本身就是個傳奇。是個做總統的人才.這是少數亞洲可以「領先歐美」的領域
仲村亨劍橋天才醫師施展高超醫術!! 謙卑又不計成敗的樣子.充分表現了開拓新領域的困難..當年篳路藍縷的艱辛.

這部是 『高雄長庚醫院』--「亞洲換肝之父」的故事. 陳肇隆醫師 本月才剛回覆 陳文茜 及 韓國瑜市長『責無旁貸』~~發展醫療觀光. 台灣醫療奇蹟 行醫40年逾1700例.

腦死亡移植和活體肝移植的條件非常不同...是在生與死的邊界徘徊.
2019-02-20 16:06:56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西哲:想不到故事主角的原型就在台灣11-18 19:04
推薦 BG終極保鑣2
<第5集>仲村亨(劉社長)胸肌..若隱若現呀 ! 成海璃子(委託人)客串、演技很好 ! 結束時真驚訝

主線劉社長部分 最後2集,速度過快,女醫師 市川實日子 感覺輕描淡寫,菜菜緒的升遷作用似乎不大
2020-07-18 23:45: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