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ochababe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命中注定我愛你
可不可以不要抄襲台灣連續劇 = =
畫虎不成反類犬....
2014-07-06 09:15:01        地雷文回報       :#  我要留言(推文)
凌翎丷:你有事嗎? 有買版權好嗎= = ...08-28 19:09
姿靜:據我所知!台灣版的流星花園好像才是真的沒有買版權就拍的?!08-29 00:14
姿靜:況且要說抄的話,台灣的土本劇抄的才過份咧...08-29 08:33
不推薦 不要戀愛要結婚
劇情越來越老套
男女之間的關係越來越亂了
希望能趕快改進!
2014-07-27 17:30: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媽咪的男朋友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Kill Me Heal Me
不得不說池城的演技真的太好了!
每個人的人格都詮釋的很好!
當演員真辛苦....希望演完後不會瘋掉~~
2015-01-24 20:37: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何以笙簫默
鍾漢良演的太好了!
男人味十足!
2015-01-29 07:35: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Healer 治癒者
超好看der~~~~
劇情好
男主角實在是太帥了!!
2015-02-18 19:14: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陷入純情
雖然劇情都在意料之中,但還蠻好看的!
2015-05-03 19:52: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離婚律師
兩個演員的演技實在是好得沒話說!
超推薦的!
2015-05-10 20:34: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每天夜晚
這部劇真的很好看,要不是最近對一人分飾二角 (或多角) 的戲碼已看到煩,也不會特地來看老劇
大推~~
2015-08-17 19:55: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有愛人了
目前看到9集結束,其實前幾集劇情並沒有傳說中難看
雖然有些家庭的部份有些拖沓,但不至於到不好看
聽說接下來的劇情更精彩,很想知道編劇會怎麼走
韓國的收視看起來有點低估了
2015-12-03 10:21: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Oh My Venus
沒有預期中好看耶><
2015-12-27 19:02: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他們的世界
影片很寫實,對於電視劇拍攝有興趣或好奇的人可嘗試
唯二的缺點是有些場景轉換沒有連貫,有些導演們想像的畫面跟現實容易分不清,或從都市跳到鄉下的場面也沒有交代,可能為了不拖戲,但有時真的太跳tone
另外女主的個性不太好 ^^` 當然是跟她的過去跟職業有關,但實在是太不懂人情世故了~
抱持著學習電視劇製作的心態看會覺得很好看。
2016-02-09 09:11: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再一次Happy Ending
很輕鬆搞笑
張娜拉的演技又提升了~
對於最近同檔虐人韓劇來說,這部片實在讓人輕鬆愉快~
推推~~
2016-02-21 12:20: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岬童夷
好看,但接近結尾時有點小拖戲~
2016-04-05 08:13: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ear My Friends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闡述的人生故事令人感動
一開始連看都不想看,還好有網友極力推薦才沒錯失良劇
這是TVN繼今年的Signal之後再次優質的韓劇
2016-07-09 21:18: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