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韓音琴語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九轉時光的旅行
近兩年最好看的劇集。劇本細緻,兼備懸疑、愛情、親情和科幻元素。每集於高潮完結,熱切期待下一集的心情實在難熬。近年各地雖然有很多流行時空穿梭的劇集,本劇還是耳目一新。以香作為時光機而有燒香的時限和只有九次機會的構思很戲劇性。令人神怡的尼泊爾外景,添加神秘浪漫色彩。男主角透出了成熟魅力,才驚覺他原來是非常高大有型,勝過很多花美少年紅星,應可憑這劇穩站一線。女主角雖然保持童顔,但內心戲成熟有感染力,高挑美麗,已是一線材料,亦可成功上位。極力推薦!
2013-04-21 08:01: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Landy:讚...04-23 22:11
推薦 Signal
近年難得一見的劇本。繼九回時光旅行另一劇力萬均的穿越劇。特別不是人穿越時空,而是聲音電波。經對講機通話,不同時空的兩個不懼強權的警察共同破案,但也因而改變了歷史!好像沒有變得更好,但還是要繼續,應該還有很多觀眾未知的秘密。環環緊扣,極具張力,成功的編排令觀眾估不到下一步發展。現今警察的洞察力和分析力,再倒敍當年警察發生的事的手法很特別。兩位男主角都表現出色,尤以趙震雄演由初生之犢到成熟階段十六年生涯的警察,不同層次的演技特別出色!期待更多驚喜!
2016-02-07 18:05: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李警好有魅力03-14 21:56
推薦 Signal
P.S. 由於看頭兩集很多細節注意不到,看了四集後已再由頭看一次,更覺精彩。很少重看劇集,但這套劇有令我不願看漏任何一場戲的魅力!
2016-02-07 18:07: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