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feisai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花之武者
輕輕鬆鬆,但細節有點交代不清,胡裏胡塗。
2014-09-09 21:20: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HERO 2
即使不和第一輯比,本輯劇情也太鬆散,沒有重點。幸漸入佳境,否則好難捱到尾。
2014-10-17 23:08: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武士的家計帳簿
很好看啊!這種日本電影的味道也是日本獨有啊!
2015-05-25 22:49: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深夜食堂 電影版
第一、二個故事好看,第三個有點悶。
田中裕子寶刀未老,数十年功力:徹底浮誇!
為何和電視版一樣,始終找不到誰是向井理。
2015-06-05 23:13: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惡女花魁
人云亦云
未免誇大了
只是七宝楼台吧了
2015-06-16 21:41: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HERO電影版2
笑料不足,橋段簡單,没有解謎,平鋪直敍,北川始終没有融入感。
2015-09-06 19:38:23        地雷文回報       :#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笑料不會不足09-07 23:55
黃金饅頭:樓上有事嗎?我只是一句笑料不會不足就叫干涉他人言論,那我的發文底下留言是什麼?10-11 12:09
推薦 寧靜咖啡館之歌
雖然舊調重彈,但很感人,很好看,小女角表現出色!
2015-09-24 20:34: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房仲女王
演技還未夠扎實。一是搞笑點漫畫化、一是目無表情如「家政婦三田」、ㄧ是多點人情味如「不住吉祥寺好嗎?」。現在兩頭唔到岸有點可惜。
2018-09-17 11:21: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