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紫薰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新.刑事吉永誠一
目前翻譯好像只出到第五集,好想看後面呀~~~
2015-05-01 11:01: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未滿警察
不合理的地方太多,警察都不知道在幹嘛的,劇中人物的行動常常讓人無法理解
但兩位主角的人設做得不錯,不要太執著細節的話是部滿熱血的電視劇
2020-09-19 00:21: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1刑的烏鴉
超級好看!然後第四集的客串會不會太豪華了XD而且都只出現幾秒
2021-07-15 01:12: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
這系列一如既往地非常壓抑,這季依舊沒辦法看到最後
2022-06-13 22:56: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神速偵探2
超級好笑!!一下子就看完了~居然還玩了別的電視台的梗XD
2022-07-23 15:08: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屍人莊殺人事件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勝利的法廷式
非常非常好看!應該是這季最大黑馬,希望可以有續集~
2023-10-12 22:13: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電影1刑的烏鴉
全篇沒有冷場,最後的轉折好感動!
2023-10-15 13:19: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CODE-願望的代價-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