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莉莉醬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是我們做的
本想看完第一集就不追,看到討論區如此討論(熬過第一集就看很快了),好奇心下又追到第六集,被窪田搖擺不定的與編劇到底想表達什麼態度感到,果然是挺雷的這部。
2017-11-08 17:33: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海月姬
芳根還滿適合演這種劇情,沒看過能年版的,但感覺很不錯
2018-01-24 02:55: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anone
出乎意料的好看,不經意的串聯起各人物,會想知道最後走向是什麼,很吸引目光。
2018-01-24 09:49: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快哭了
當時對於菜菜緒美貌感到驚艷,願意扮醜這點也很搞笑,是輕鬆中帶一點憂傷(有嗎?XD
2018-01-24 11:01: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FINAL CUT
看過一輪本季新戲,這部讓我每天都想看最新進展,當然龜梨美貌不在話下(笑)僅看收視率完全不準,有點像愛麗絲之棘﹢謊言戰爭綜合版。
2018-01-26 02:02: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女子的生活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性命出售
另類的變態新高度,把該是自殺嚴肅題材巧妙、詼諧但又認真表達出,並非開玩笑的事實;本季黑馬,有趣。
2018-01-26 16:11: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有錢人家鳥事多
以為是華麗一族的鬥爭片,意外的黑色喜劇,本季追這部算很勤快(哈)涼介五官真是細緻。
2018-02-04 14:50: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刑事弓神
這劇客串的卡司都好強
不經意間看到喜歡的齋藤工桑
雅痞+正派刑事組合辦案,互補許多
2018-02-04 18:42: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大叔之愛
超超超超超超超期待的!之前就看過SP就絕得應該要再推出續集!這回沒有落合扶樹了嗎?_?
也滿喜歡武川+春田或武川+牧的CP~~哈哈!怎麼辦好HIGH
2018-03-17 22:19: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按摩偵探
來看呆萌呆萌的中丸雄一,他還滿適合演這種劇;犯人很快就承認讓人想笑又想說,這是什麼鬼。
2018-04-12 23:04: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99.9不可能的翻案Ⅱ
第二季故事架構更充實,文乃冷臉、潤的冷笑話搭配還滿合諧的,比較僵硬應該是文乃的假髮~(哈),9集就完結真的不夠看呀!!期待下季
2018-04-13 07:01: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ele刪除人生
後座力很強的一部,第二集看到山田孝之對女主父母說的話,打中我心,別總是以表面去判斷一個人;已經很久沒看見剃鬍的山田孝之,依舊是美男子!
2018-09-02 17:56: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昨日的美食
輕鬆小品,喜歡兩人相處模式,細水長流型,個性不同所謂互補;內野聖陽在黑色止血鉗演技不俗,沒想到這齣詮釋比西島秀俊還亮眼^^
2019-05-18 22:46: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阿爆爆:內野在仁醫演繹也很好,老戲骨了05-19 19:55
→#2 妮可媽咪:內野聖陽真的演得很好,快忘了原本的樣子XD05-28 09:24
→#3 妮可媽咪:忍不住去重看仁醫,阪本龍馬演得真好,和賢二完全不同!!然後仁醫也好看05-28 09:25
→#4 liar:鳶(父子情深)的表現跟這裡也超反差,厲害。06-22 23:19
期待 熟男還不結婚
天阿當初這部我看了兩遍,沒想到還有機會看到續集~超期待
2019-09-04 00:14: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