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蔡小妹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家族遊戲
剛剛看完緯來正要上的The Quiz Show(2)...哭了好久,開始要來追吉本老師囉~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押(都怪少爺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2013-06-04 11:57: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對押~~ 變得更加成熟了^^06-08 16:54
高崎奏都:下一部就是:速速轉型,否則沒轉好就...06-08 17:18
:哈哈 放心啦~~ 下一部是推劇的電影,毒舌派XDD06-10 22:18
蔡小妹:目前看到第六集,一直有`吉本被害妄想症`目前劇情似乎走向明朗化(神山模式!?)06-14 15:42
推薦 電視審判秀
近來緯來強力預告的『電視審判秀』
雖然是09年的舊劇了,不過內容非常吸引我
老公聽到MC神山的開場The Quiz Show~時還問了我
「你在看`嵐的大運動會`唷」果然是ARASHI(笑)

等不及已經先上網看完嚕。

我覺得MC神山在來賓露出破綻時特寫的那一抹微笑非常的帥
我覺得MC神山惹來賓生氣時的裝無辜超級無敵可愛
我覺得神山悟哭的像孩子一樣實在讓人心疼
好久沒像這樣大哭一場了!!
我覺得翔くん的`MC神山`和`神山悟`演的實在是太好了

Anyway 我非常的期待`家族ゲーム`翔くん的吉本老師唷!!
2013-06-04 14:19: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族遊戲
向來都只看日劇就是因為愛他們的劇情緊湊不拖戲,可是真的來到最後一集卻硬是拖了快一個禮拜還是捨不得看((看完就沒有了~這樣想著),看完最後一集忍不住再重頭看過,感受完全不同呢~~因為The Quiz Show開始注意櫻井翔,可是`家族ゲーム`後整個就擔上翔醬囉!!
2013-07-15 12:23: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日日:我也是看了The Quiz Show後整個人真的陷進去翔君裡,是說之前就有喜歡嵐了!07-27 01:07
推薦 熱血小教師
太陽老師非常可愛,好喜歡他燦爛的笑容(真的像陽光一樣),雖然是翔醬早期的日劇,可是就年齡和設定方面感覺非常貼近翔本人,題材也很特別,也許是因為剛好目前也有一個6歲大班即將畢業的寶貝,所以看著學校生活難免有所共鳴,真的是每集都會跟著太陽哭壓!!
2013-07-16 09:59: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推理要在晚餐後 電影版
推理要在晚餐後”終於要在台灣上映囉(拍手),雖然
沒能等到緯來重播日劇版,不過上周六看完後覺得
真的非常的好看吶,不過畢竟電影的時間有限劇情
有點急促,建議可以先看過電影SP”船上的偵探”
2013-08-08 21:06: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重版出來!
因為熱愛漫畫,所以看到這麼貼近的劇情真的是完全停不下來了,加上每集至少都有兩條以上的主軸在走所以機會完全沒有冷場,太好看了,才一天就只剩五集了
2017-08-01 09:15: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T紅與白的搜查檔案
看完了~第一次看藤原龍也演這麼可愛的角色,突然覺得看他其他作品可能都會被這角色影響了,倒是青山的家庭我還一直以為是伏筆.....結果並沒有呀!!
2017-08-01 09:23: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美栗太可愛才開始看,不過看著看著.....怎麼可愛的變成津崎先生了!!!((((忍不住覺得也好想養一隻唷))))))很喜歡百合(不過一直覺得百合好像米倉涼子)))
2017-08-01 09:33: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大叔之愛
林遣都水汪汪的眼睛真的讓人母愛噴發呀!!!!!已經跟男生女生沒關係了......
2018-05-04 11:14: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