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日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家族遊戲
我想吉本老師是為了實現那個自殺學生的兩個願望,還有我最喜歡田子雄大時期教頭誤會田子老師跟女學生發生性關係他臉上的表情了.期待完結篇。
2013-06-19 18:14: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家族遊戲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家族遊戲
聽說本劇是舊片翻拍,原來這類家庭現象今昔皆同,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舊片?差在哪裡? 很好奇舊片是怎麼樣的人留
2013-06-23 16:06: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京妄想女子
可能因為我是由里子粉絲,所以我好愛這片。然後我本身年齡也是30代女性,同樣工作不順,沒結婚,沒生小孩,所以在看這片時,會引發共鳴,很有感觸...從第二集開始,每集看,每集哭(我沒看過漫畫原著)
2017-02-26 22:29: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這部有這麼好哭?02-27 21:21
波羅麵包:我能理解,當戲劇內容跟自身情況有相似時,真的會很有感觸03-07 18:41
日日:因為我有憂鬱症,看到這部片感觸很深,激到我的哭點(第七與第八集就沒哭了)03-13 00:03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