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大魔王復活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信長的廚師2
第一季的時候因為字幕組不穩定而看的斷斷續續,看完當時就期待第二季。現在看完第一集,覺得這季(是黃金檔)有比上季(是深夜檔)還要好,製作費明顯變高,陣容也更強大了些。雖然第一集就一個半小時多,但看的時候很輕鬆完全無負擔感。還蠻適合想看輕鬆無壓力片的人看的。
2014-07-18 08:19:43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孤獨的美食家 第四季
五郎每次吃飯前因選餐廳而掙扎的自言自語都讓人爆笑。
而且大多介紹的餐廳都是很庶民、充滿日常生活風味的巷內小店,
實在是很有親切感。

另外,發現看這個節目很下飯喔~~ :-)
2014-07-21 08:35: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孤獨的美食家 第四季
第二集有介紹台灣的香片茶和燒仙草套餐喔。
我在台灣這麼久都從來不知道這兩個東西還能配成套餐。 XD
2014-07-23 07:53: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HERO 2
看完第二集,其實真的要蠻肯定這個劇組和眾配角的努力,雖然第二集的劇情沒有什麼太大的衝擊力,但整體來說還是蠻好看的。看到酒保一邊說`有喔`,然後忽然端出一碗美味黃金豬排飯的那一刻,我真的笑到噴飯了。

作為一個普通的觀眾,我覺得主角和配角都很均衡的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特別是在很多小地方的用心去逗觀眾開心上,也做的蠻成功的(例如38歲? 45歲? 52歲? 是62歲吧? 眾人越說越狠的毒舌就蠻搞笑的。)
2014-07-28 06:15: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奇妙的電梯世界....07-28 08:53
大魔王復活:對啊,我覺得那種七嘴八舌越說越狠的一刻,真的蠻搞笑的。 XD07-28 09:00
mark:第1集事情解決後的電梯,擺笑臉+SHOWTIME,那邊也不錯笑^^08-05 01:27
推薦 軍師官兵衛
看到第28集才驚覺,演明智光秀的演技實在超棒。要謀反前的微微發抖,內心的不安戲演的入木三分。想說怎麼演技這麼好的卻這麼面生,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是代代相傳的落語大師,難怪台風穩健的讓人稱奇。

27集以前,感覺演信長和秀吉的都很棒。28集後才覺得明智光秀的演出是演活了這個歷史角色。個人看法,雖然那段歷史本來就很戲劇化,但28集的信長和秀吉都稍有點演過頭。(信長被背叛,難道不怒、不怨、不悔、不憾? 還在那邊高歌人生五十年? 秀吉沙場老將,在那個年代聽到下克上會嚇的差點失心瘋? 多少有點為戲而戲的不自然感)
2014-07-29 07:47:36        地雷文回報      :2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芙蓉之人
本來對這片抱有相當期望的心情去看,但看了兩集後,個人覺得這片有點弱。是,這片的內容該是勵志片沒錯,不過目前只看到女主角的任性(而非韌性)。男主角則有著憧憬和夢想(但比較沒看到呼應要達成這種夢想的毅力)。

要勵志,通常都會去強調成功的可貴來自於咬牙克服萬般辛苦和挫折,不過這片比較沒看到這個部份。全片除了服裝和氛圍符合明治、大正風格之外,感覺感動人心之處比較少(不如去看造汽車的leader或是官僚之夏、甚至羅斯福遊戲都好),也沒有讓人驚艷的文化精緻感(如鴨去京都)。
2014-08-23 08:22: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老日劇迷:所以我說拍給日本人自己看啊...就很委婉了~事實上追劇的動力不強...08-24 23:48
老日劇迷:富士山本身就是日本勵志象徵,對他國人卻未必。「晨間劇」也是內容走向的關鍵詞~08-24 23:53
大魔王復活:是這樣沒錯啊~~看到征服冬季的富士山會讓日本人敬畏讚嘆,特別是那個年代。08-25 08:52
大魔王復活:希望後面幾集能把那種艱苦描寫出來,不然征服富士山的偉大成功來的太輕鬆啦。 XD08-25 08:54
推薦 羅漢柏三三七拍子
個人看了是覺得很感動,就是那種不顧一切(甚至有點脫離現實感)的為了一個目標、一個信念而在奮戰不懈的那種傻勁,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被感染、然後被感動。

這片可能有點挑觀眾..不喜歡的人甚至可能會覺得有點蠢(就像劇中的女子教授對應援團的感覺和評語一樣),但是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看。

希望這片不要被腰斬,畢竟是難得的新鮮題材。 :-)
2014-08-23 08:28: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ickelson:剛牙這次演的角色演得很棒 ,整劇都好熱血08-23 12:30
大魔王復活:是的,她穿那種應援團制服,非常的英姿飒爽,還蠻適合她的。08-23 14:17
推薦 孤獨的美食家 第四季
覺得五郎每次吃飯時,腦子裡面都要先盤算一大串,這些內心獨白的台詞常常都超級好笑。還有原作者每次片尾喝酒時都能自我安慰說: 這是果汁、這是井水、這是天然礦泉水等等的一堆也很好笑。XD
2014-08-26 11:46:00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朝鮮神槍手
前些日子開始看這一部。感覺風格很特殊、很有趣,穿著傳統韓服的人卻拿著來福槍在戰鬥,很有一種微妙的、但是卻吸引人看下去的違和感。大部分的角色發揮都很不錯。個人覺得,在這部劇裡面發揮最好的是劉五性(演包袱商團的頭領,也就是那位大反派)。

最後,劇中韓國當時的皇帝,處境心情都很像清末的皇帝,心存急迫的改革意念,但是內被群小包圍掣肘,外被列強群狼環伺,那種痛苦無奈感,個人覺得演高宗的那位詮釋的很好。
2014-09-20 10:02: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錢的戰爭
看過韓劇版,再來看這一部日劇版,覺得雖有微妙的風格不同,但同樣的好看。
被現實追落至絕境的人最後要怎樣反敗為勝? 很吸引人一直追看下去。
2015-02-05 13:57: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約飯
很輕鬆的小品,把美食和戀愛的元素結合,看了兩集都很有趣。
喜歡看孤獨的美食家的人,應該也可以嘗試考慮這個女生版的。
推薦。
2015-02-05 14:00: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某某妻
看完3集,感覺編劇用很微妙的手法去提醒我們,對於生活中許多貌似理所當然的幸福,我們應當要惜福。沒有一些無名英雄在背後默默付出,檯面上的成功者其實什麼都不是。回頭一想,我們今日如有一丁點的小成就,該不該真的去深深感謝自己的父母、配偶呢? 頗有深意的片,很值得去細看玩味,本季首推。
2015-02-13 11:58: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馬路須加學園4
有種看女生真人版的北斗神拳的感覺(笑)。
一堆青春無敵美少女一個比一個拳法還厲害。
大腦疲勞時看這部深夜番來打發時間其實還蠻有趣的。
2015-02-13 12:04: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真田丸
忍到看完十集後才來做評論,這部真的和自己的期待有些落差。落差在於這部戲欠缺了大河劇應有的歷史感與厚重感,強帶入喜劇元素的結果是讓全劇顯得有些輕浮(活在那種弱肉強食戰國時代的人,特別是在諸大名間整天拼命找尋隙縫,只為了要生存下去的弱小國,應該沒那個心思整天耍嘴皮開玩笑吧?)。其必然結果就是,想要吸引年輕族群來看的預期效果沒達到,但卻把中年以上收看歷史大河劇的傳統觀眾給看到倒胃口了。收視率很真實的反應了大部分觀眾的看後情緒,下跌一點都不冤枉。
2016-03-20 16:51: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