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咖啡牛奶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時尚惡魔
或許劇裡的服裝讓大家垢病,但是不錯看,節奏很快,勾心鬥角,然後再來反擊,會讓人看了很過癮,裡面菜菜緒演的讓人很想打她,惡毒的獨白也很有創意,那板谷由夏的冷酷我喜歡,還有佐佐木希我覺得演技也進步很多,期待她以後的發展,反倒是澤尻,演的還可以,可能是腳色吧,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剛開始也是因為她才看。
2014-06-24 11:39: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午餐女王
這部日劇一直是我心中經典的日劇之一,真想看到妻夫木聰跟竹內結子能再合演阿,兩位演技都這麼傑出的影帝跟影后!
2014-09-28 00:18:08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有喜歡的人
這部月九劇情像SUMMER NUDE+午餐女王,不過看預告片桐谷好像在演女主角失格喔,希望不要演成那樣,可是我的目標是大原櫻子,雖然是醬油…哈!
2016-06-18 16:04: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為你而聲
期待竹野內豐跟大原櫻子共演的日劇。
2017-07-22 20:13: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