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景加油 ~ あなたの幸せを祈ってる~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
在我心目中沒有人比寬叔更適合羽生丈二這個角色了啊...氣勢磅礡的一部電影,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感受那座*眾神的山嶺*所帶來的震撼!
2016-06-18 01:15: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結衣真的是太‧可‧愛‧啦❤️28歲還能可愛成這樣也只有結衣了...原本對於男主角是星野源有一點點意見,但看完第一集之後倒覺得他很適合這個有反差萌的角色(片尾曲中一本正經地跳可愛的舞太好笑)

個人覺得很好看(且附有具療癒作用的結衣笑容^^),會續追。
2016-10-12 21:13: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ysorai:結衣笑容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療癒的啦!10-13 13:19
推薦 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
第5集也好白癡XD 太好笑了啦!大家都很敢講,害我跟美列布一樣緊張,哈哈!
2016-11-05 21:05: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IQ246~華麗事件簿
有始有終的看完了...但,最後兩集好難看,結局讓人很無言。 IQ246 & IQ300... are you kidding me? 劇本真的太重要了! (還好還有BBC第四季的Sherlock可以期待)
2016-12-19 23:11: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這結局是什麼!?完全莫名其妙12-20 01:27
mysorai:好強,竟能看完!我早棄劇了。好期待BBC第四季Sherlock Holmes!!!12-20 09:55
期待 SPEC Saga完結篇 SICK’S恕乃抄
看預告想說怎麼野野村係長又出現了, 原來是弟弟來著 XD
感覺翔太很適合劇中這個角色啊......
2018-03-20 14:19: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Signal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如果單看第一集的預告 - - -

我喜歡美智子姐姐和渡部篤郎的選角勝過韓版(雖然韓版的車秀賢人家是影后來著)

北村一輝的話,感覺可以演出有自己特色的熱血刑警,很好奇會是什麼樣的風格.

至於男主角,健太郎的外型形象很適合,但演技還是青澀需要磨練,有點卡卡的.不過因為是坂口小天使,光是看到他就很開心了,期待他未來的成長!!!
2018-04-01 00:50: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2 yukino:健太郎的演技不錯啊,我喜歡他勝過韓版,北村一輝也不錯.04-08 13:28
→#3 yukino:我比較擔心的是劇本,日劇節奏快集數短,是否能好好呈現,就要看編劇功力了.04-08 13:30
→#4 ritz:我韓劇看得少,唯有信號看了兩次,最欣賞的是演李材韓的趙震雄,演技真的好到沒話說04-11 12:07
→#5 ritz:我很喜歡健太郎,如果像yukino大大說的他演得不錯那就太好了,我也很期待04-11 12:09
→#6 ritz:集數較少是把兩面刃,編劇編得好的話就可以更加緊湊不拖泥帶水,加油啊編劇XD04-11 12:11
查看全部 6 則留言
推薦 ZERO 千金遊戲
Kya~ 第七集有本劇最重要的人物出場客串啊, 雖然只有幾秒鐘就是了 XD
2018-08-30 00:01: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PsychoLin:看到他出現我笑到肚子痛啊~哈哈哈哈哈~~~~09-08 15:54
推薦 Innocence~冤罪律師~
黑川先生不是萬能的、無敵的,有時也會失敗,但他讓我覺得感動。這部戲比原先預期的好看很多喔。
2019-03-26 14:00: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