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exprefgh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Doctor-X2
劇情確實很吸引人呢,本來想一天補一集,結果沒忍住全看完了...
大門醫生實在是帥氣xo!想起 <黑色筆記本> 裡的她,差別很大

幾位男醫生,也都很有趣又可憐,煙硝瀰漫期待未來啊。
2013-11-22 15:31: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octor-X
很痛快!!!!!!
絕不拖泥帶水
懂得發揮優點呢^o^

每一集都亂感動啊!
大門的憂患意識是個重點。不爭,才能贏!
正因放棄了安全感,脫離虛假的保護大傘
才換得放膽說真話的權利
主角又可以瀟灑豁達,不抱怨也不自憐
這一點很不容易。
好像看到金庸--笑傲江湖令狐沖的感覺呢!

無畏權威,對虛名豁達以對。 獨斷性格
襯托出熠熠生輝的醫術
也就是說最單純的心,才可展現重量級的生命
氣氛也讚笑料不斷喲 呵呵
沒看過的網友~~趕快找來看么
2013-12-27 16:50: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octor-X2
演技派加盟一整個醒目啊XD
看到外科老大`水蛭“ (西田敏行),賊賊的笑容,高竿又含義頗深
是個能屈能伸的人。
輕輕提點,真瞭解領導的個中巧妙。認同他的演法,罵他是壞人又一付無辜樣,
讓人下不了手,圓滑又貼近現實

編劇將人物的多面向盡都展現,上集還討厭老大,下集卻覺得他聰明!!
另外遠藤憲一(海老名)角色很有發揮,常流露出無奈與寂寞,挺值得玩味的,
看到他肚子就好餓,想吃海鮮.@@
主題曲有含沙射影的引申意義,劇集短短9集幾無冷場,值得大力推薦!
2014-05-01 18:28: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HUNTER
角色硬朗但因身份不是警察,反而無所畏懼。
一集不用停看完都沒問題~
算是小品劇啦!
啊~桐谷美玲亮相機會增加囉,看到她的笑臉就心情愉悅...>`<
倉木麻衣演唱的主題曲很感動啊
緯來正在播出

幾乎都是米倉涼子&桐谷美玲的戲
賺錢之外不忘探討正義是什麼?
金錢是什麼?
裡面角色每個都好多造型喲
美玲亂瞎的情境實在有趣
重點是賞心悅目的她 穿搭很不錯呢
米倉表情也很豐富ㄋㄟ
2014-06-14 11:18: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匿名偵探
高橋克典好會演 光看預告就笑翻了==
女性的服務員><
雖然極度拜金 但是作為偵探近乎完美

收視率真的不錯
深夜劇平均收視率10.4%算是相當罕見優秀
劇情比「只野仁」好看
個性靈活手段又有趣
高橋克典演技頗細膩 又不會扭扭捏捏

不得不提一下相關連的前身人氣劇 ` 高橋克典的`變身特派員--只野仁`
夜晚英雄很迷人呢~~~~笑點十足
可以說是殿堂級作品,深夜劇(第3季)居然收視17%
SP也拍了5集
第4集SP 收視高達20.2% 很受歡迎,可說是有你就有~~~~高收視率ㄛ
2014-07-17 21:38: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octor-X3
神原晶/岸部一德 其實心腸很好,幫大門存錢(><), 如果錢給大門,
麻將貓很快就變流浪貓了

加地秀樹/勝村政信 他不屑的小動作都好好笑呀~~硬底子演員
2014-10-16 14:26: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octor-X3
城之內博美爆粗口?我覺得很熟的人,都會打情罵俏
就好像叫老公 `死鬼“
內田有紀可以凜冽,也可以優雅
2014-10-29 16:56:10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Ydd:那的確是粗口沒錯......只差沒有伴隨著臭襪子飛出去而已......10-29 19:53
推薦 強蟻
前半節奏不快,但其實都是在為未來鋪路,只要靜靜的欣賞完前半後,結局會有柳暗花明的驚艷感,果然是松本清張
2014-11-08 17:17: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octor-X3
中園美保是第10話編劇,再度回歸了。筆下人物立體有血有肉,DX第一季她就得了編劇界大獎(向田邦子獎、橋田獎)。近期作品「花子與安妮」
其餘是寺田敏雄(第8話、DX第2季),林誠人(第1--7、9話)

看到翁倩玉很開心
典故是引用了「2014年度流行語」排名第一的「不行啊~不行不行~」(駄目)
事務所「看板貓」被取名「本凱西」,和美國經典醫療劇的名醫主角同名,以仁心仁術著稱
2014-12-13 16:24:13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Ydd:是啊! 本集超級好看! 好的演員配上好的編劇、導演。太過癮了!12-15 13:38
推薦 Doctor-X3
透過這部認識了不少演技派,本季因為與時事連結,建議先去看一下分享區的時事,比較有安倍晉三掌權後的臨場感,日本現在的外交策略,改變已迫在眉睫
2015-01-26 13:53: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政婦看到了! 2
荷蘭畫家維梅爾名畫「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頗使人耳目一新,畫中女僕眼神,使人猜測她到底看到了什麼?
圍繞著珠寶的題材,隱隱有在暗處活躍的緊張感,財前直見雍容華貴更添神秘,
萬聖節配樂的襯托下,輕鬆觀看人物間你來我往,
米倉涼子西田敏行有別於之前的感覺
2015-12-11 20:32: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房仲女王
好看+-+-+ 人物個性鮮明立體+-+-+ 女主角北川景子 (三軒家)有病,希望續集可以解決這個心病, 打劫的行為必然會遭到同事排擠,只要牽涉到龐大金錢利益的事,不會輕饒..... 個人獎金和團體獎金兩者是天壤之別,差太多了不得混為一談,編劇可以就此問題再深入些探討
男主角仲村亨(屋代課長)的銷售手法可以多對比一些,本季只有蜻蜓點水一下
足立讓人誤會的溫柔體貼行為,會害到白洲啊~...現實中...哎呀...還是小心為妙
2016-10-18 21:19: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房仲女王大逆襲
第2季看的很開心,節奏緊湊,2人點點滴滴好甜蜜喲~~~又會時時心疼~~~心中有股暖流通過
2019-02-19 09:23: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2 zoozo:小細節好笑 XD 三軒家 吃課長醋. 會突然站起來 !! 好明顯.哈 (EP 7女性3人會議)02-23 21:27
推薦 房仲女王大逆襲
第2季依然是~~~~下飯絕配
比第一季多了感情
最喜歡第8集。本季最甜的場景。末段攻擊力太高啦!!!北川景子用語言直球很讚耶,和課長很配!!
仲村亨一如既往可愛啊!!被兇一下....低頭猛打電腦...氣質童心未泯超好笑
,,千葉雄大好可憐,還被利用,使人著急,這已經不是單純賣房子了呀!!!
,,,,鈴木裕樹(八戶)說外文好神氣
越看越好看,不想完結

題材前衛讓人欲罷不能
值得一看,推薦推薦~~
2019-03-27 14:30: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深夜食堂:東京故事 第二季
仲村亨 客串第1集~~~好期待
人生就像旋轉木馬
2019-10-22 07:13: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