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水果小OO武士G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都市傳說之女2
美腿傳說之女無誤!!
(男主角:美腿永遠只有一雙!!)
開頭2集之後劇情張力走下波~感覺是快撐不下去或是伏筆
壓~純推Perfume的片頭曲,Perfume最高!!!
(話說Perfume也是美腿三人組,有考慮要客串一集嗎?)
2013-12-18 20:46: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さみしいの薰:已經完結了~Perfume客串不了了><12-18 22:32
水果小OO武士G:說好的第三季呢?(敲碗)12-19 08:56
推薦 醫龍4
讓阿薩大和一集院有激情才能挽救收視率!!
雖然手術場景讓人熱血,但是基情可不能少啊!!!!

期待野口教授使壞的戲份,在doctor-X打工了2季,該回歸本業了!!
2014-01-14 13:10: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撕裂思念嘶怒吼:打工賣哈密瓜-..-01-15 21:23
水果小OO武士G:又香又甜的高`貴`哈密瓜!保證高貴01-19 21:15
推薦 半澤直樹
緯來日本台的過年重播王就決定是你啦!!!
2014-01-19 21:23: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領導者們
大和田常務!你怎麼跑來這裡打工了!說好的半澤直樹第二部呢?
2014-06-07 16:09: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能結婚的男人
好看!看了5便以上!
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觸!
2014-07-06 19:34: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警察廳特殊防犯課
收視率瓿低
除了安達祐實外全部不認識!!!
試試看一級吧
2014-07-06 19:42: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HERO 2
收視率反映一切!!!
最後原罪又變成木村
木村天王已成過去,安息吧!以後就是堺天王的時代!!
王牌大律師已成經經典!!
2014-07-28 20:49:28        地雷文回報       :#  我要留言(推文)
小晴子:= =不要黑雅人桑好嗎!!不管是王牌大律師還是Hero都是好07-28 22:24
小晴子:劇~~雅人和木村都是好演員!!07-28 22:24
推薦 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編
雖然改編了不少劇情
但是男男主角演技大好
尤其是志志雄,幾乎快把劍心的風采搶走了

傳說最終篇就是要對付10本刀和志志雄了!!
期待!!
2014-09-28 22:07: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股價暴跌
TBS只需要一個半澤直樹就是堺雅人
所以本劇個人是當作為半澤直樹續作宣傳暖場
期待堺桑回歸半澤直樹!
2014-10-19 17:31: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22K夢想高飛
台劇又是三立=不易外的老梗劇
演員不慎選劇本,遲早會爆大頭症然後過氣!
2014-10-19 17:34: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16個夏天
劇情不公式,不狗血,值得鼓勵

不過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其餘配角的表現也是可有可無
尤其是郭XX完全沒有做到配角該有的表現,出場就表現出,我不愛妳了,別來煩我。這樣換任何C咖或D咖的演員來演效果都一樣!!
導演選角可以再加油 好嗎?
2014-10-19 17:40: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救災最前線
有小池徹平就有基情!
尤其是又在男性眾多的消防隊內!!!
阿~~~期待啊!
2014-10-19 17:46: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