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昂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Last Doctor
耶!寺脅大叔終於又擔綱主演了!而且是在黃金時段的說!好期待喔!希望收視會有11啪!驗屍官是個蠻少有的主角職業!希望跟相棒收視一樣!
2014-06-01 15:01: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哦耶,本人也很期待哩!我喜歡法醫的故事06-01 19:30
期待 HERO 2
第1集收視一定高!畢竟有前一季的影響!之後集數有繼續保持應該就是真的好看的作品了!
不過木村靠同一部劇才重新回歸感覺已經不能說是日劇一哥了!
其實嚴格來講HERO1是劇情案件半數以上導的好看才會紅吧!像第2,3,5集就顯得頗無聊的!
HERO的SP就像TAMURA所說的一樣!沒有石原隆在整個好難看啊!在看完HERO1後直接看這個SP會覺得這是同一日劇嗎!
2014-07-15 10:09: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ast Doctor
好低的收視喔!好怕這部被刪減集數喔!希望之後會回升!當天跟他播的應該是這部比較吸引人啊!希望水谷豐會來客串他的戲!
2014-07-15 10:13: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tiopoechu:請問有中字嗎?目前都沒找到耶~07-24 08:38
期待 精靈守護者第一季
好奇幻喔!超期待的說!難得有那麼奇幻的日劇!
2014-07-29 10:35: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HERO 2
我覺得當然會比較啊!是木村自己說他拍過的戲不會有第2部!結果因為他演技沒加強!想靠HERO2翻身!所以當然會有一堆人評論啦!我以前在收看木村的戲時也是覺得他真的是日劇天王!可惜他沉侵在自己演出絕對會高收視的心態不精進演技!當然會讓許多喜歡他的人大變心啦!我沒要說堺雅人的好話!但至少他在紅的時候很低調沒很自大!所以我覺得木村還是重頭開始吧!畫說他這季的HERO真的是太多話了!感覺已經不是久利生的感覺了!
2014-07-29 10:54: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老日劇迷:另外因為Legal high也比較早拍續集,所以可以看出Hero2架構趨勢08-03 17:51
老日劇迷:但分別來說,堺雅人在半澤之後的潘朵拉演技也沒有維持在高水準。08-03 17:52
老日劇迷:木村本來就不是以演技出名,他是偶像~但宮本武藏整體就不錯。08-03 17:53
老日劇迷:不過粉絲之所以為粉絲,就是偶像崇拜性質,所以發言袒護也可理解08-03 17:56
老日劇迷:但是袒護間,貶抑別人,而不是就戲劇去作評論,就比較有問題。08-03 17:58
查看全部 20 則留言
期待 東方快車謀殺案
尖叫一下了!萬齋大叔終於又要再墊是露面了!
自從陰陽師後好久沒看到他的美顏了!希望還是一樣的美顏!
2014-08-19 09:54: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Binta!
看到主角演的人就不想看了!他還是回去唱歌吧!
2014-08-27 23:15: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男主角松本利夫...吼,在本季同窗生裡.......好討厭他喔!08-27 23:36
Jeff小劇場:是說他其實不唱歌,只負責跳舞的XD10-06 23:19
不期待 櫻子小姐腳下埋著屍體
拜託忠於原著好嗎!
標題該改成`櫻子大媽腳下埋著醬菜`
一翻拍就說裡面會改一些東西!
不適只改一些吧!連女主角都改成大媽了!
我想粉絲會超生氣吧!
2017-02-28 13:13: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99.9不可能的翻案Ⅱ
很開心有第2季!
可惜奈奈沒演了!
蠻喜歡她的說!
2017-06-10 21:58: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死役所
結局完全沒解決!感覺就是收視率太差而草草結束!
看漫畫又覺得畫風太差了!看來這部就到此為止了!
可惜一部好題材了!
2019-12-31 19:55: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昨日的美食
希望別在出SP了.直接第2季啦.
這部真的太療育了.
不知刷了幾遍.
不過主要還是2位男主找的真的帥.
要不然應該會比預期的少一堆人看.
2020-07-22 10:15: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