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airobaby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關於我的命運
如果你懂得欣賞日本電影的細緻和描述故事的感覺,又喜歡看女主角出色的演技,又相信命運這種很玄的東西,那你一定會愛上這一部。不過我是覺得這導演的技術是頂端的,不看會是你的遺憾。
2014-04-16 19:53: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社長不是人 Black President
第一集超好看的。

本人較為喜歡自大,不知廉恥的天才(或蠢才)做一些常人無法理解的事,所以特別喜歡這一套。
2014-04-16 20:26: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終極警官-
本人沒看過漫畫原作,但知道漫畫跟真人演繹的電視劇對觀眾來說是有不同的其待。所以須知我看到第二集開始便要提醒自己:如果我最喜歡的<ONE PIECE>變成了真人版,應該感覺都是會有很多不合理的劇情吧。

事實是漫畫的情節可以不用這麼合情合理,但電視劇因為破綻會太明顯,容易讓人看的難以理解。

總括來說,這是一部有:很熱血的少警堅持自己的理念,劇情緊湊,男主們帥爆,理念不停的被挑戰(不會說是甚麼),完全是少年漫畫真人版化的電視劇。

我是很喜歡的,因為不用想太多,也感動了,哭了好幾集。

MISIA 唱的主題曲也令我加了不少分。 ^^
2014-04-16 20:57: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on piece變成真人版,這句話說的真棒,本來2D與3D就不一樣...給妳一個讚04-17 12:16
推薦 父子警探
第一集笑死我啦!!!
想不到渡部篤郎能有這麼誇張和搞笑的一面!他的兒子跟他形成反差再加上這一套擺明搞笑的氣氛,看得我笑到肚子痛!!

第2集 也是一萬個好看!!!超有愛的。
2014-04-16 22:21:56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littlenina:真的~~~我也笑炸了!!04-16 22:35
帥氣三輪車:他前面有幾部作品就很搞笑了.市長是女婿大人.東京全力少女XD05-08 09:01
不期待 失戀巧克力職人
一集棄。劇情不對味。個人很喜歡松本潤,不過女主的戲和潤癡情的表現教我很難投入。
2014-04-16 22:39: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偏執狂:這種劇情真的很難看下去~我在看到一半時就決定不追了04-17 23:36
小蝦米:這片真的很挑戰個人的道德,不過還是努力的把它給看完了...(汗)04-21 01:33
推薦 極惡頑暴
可能日劇看得多了,我看到第一集的一半便知道這種劇情不是我想看的。
不過除了我不喜歡的這一點,整體感覺挺搞笑的,推薦給懂得欣賞的人。
2014-04-20 19:36: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大川端偵探社
天呀,我可能找到我最喜歡的日劇了。
小田切讓真懂得選適合自己的戲!
很期待下面的劇情喔。
2014-04-20 19:57: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沉睡的森林~新參者特別篇
很好看!不過某一個男演員演的太誇張,那一部分不喜歡。
其他的都很好,推薦!
2014-04-21 01:27: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漫長的告別
這季怎麼那麼多有味道的偵探劇?開心死了 =D
2014-04-21 02:00: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好看,看到最後很心酸就是啦。
好欣賞主角的演技,推薦!
2014-04-23 02:35: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喜愛溫子:同感^^~大時代的…無奈及悲劇‧‧‧01-31 17:17
推薦 上鎖的房間 特別篇
我是覺得這SP比本身的劇好看,也保持了該劇的賣點:獨特節奏,幽默剪接效果,加上那個怎樣都忘不了的配樂。
整體來說很喜歡的SP,劇集跟這SP我都推薦。
2014-04-24 02:16: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FirstLove
當初看這個是為了看恭子,想不到竟然迷上了渡部篤郎。這是一個很虐心的劇,看的投入就會喜歡它帶給你的感覺。
2014-04-30 18:51: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