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oso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萬事占卜陰陽屋~歡迎光臨
看起來雖然是很普通的一部戲,
但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而且很溫馨也很有趣,
只可惜收視率不高。
2014-06-25 16:17: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謎之轉校生
這部戲算很SF的劇情,
其實我覺得演員的演技部分都很讓人著迷,
尤其是主題曲的影片也很唯美,和歌曲非常搭配,
因為每集時間也不長,
很值得一看。
2014-06-25 16:21: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段田凜 DandaRin
這部戲如果有在職場上班的人看會更有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很有感觸。
女主角一絲不苟的態度很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劇情編排也不會讓觀眾看得很疲勞,
結局也不錯,非常值得看看。
2014-06-25 16:24: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xmatrix:just like `花咲舞無法沈默`06-26 05:59
晉平:段田凜無法沈默06-26 09:10
推薦 阿南的小情人
今天看完了最後一集,這部戲的整體感覺讓人覺得很溫暖,而且會有種想繼續看下去的感覺。
雖然這部是舊戲翻拍,但他的整體劇情和前面的蠻不一樣的,而且演員的演技和顏值也不輸前面的版本。
對我來說,這部戲的結局是我想像中最理想的結局,配上插入曲和BGM真的很讚!!
2016-02-02 10:38: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