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kennymaosan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
喜歡堤幸彥風格,喜歡SPEC一定也會喜歡這部劇
確實開頭有點小無聊,但中段開始 主線,伏筆跟背後的陰謀開始曝光就變得緊湊
雖然世界觀跟伏線無SPEC那麼宏觀,但是整個故事交代得比SPEC更圓滿 可能也有原著可參考的關係(特別是對比SPEC結的亂七八糟車大炮)
起初不太喜歡那個抖S女刑警,但中段開始跟雪路的互動很有惡搞的粉紅感覺
最後不得不提主角,想不到松阪桃李的演技比想像發揮得更好
2017-03-23 11:21: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東京妄想女子
爛得不行的改編
主角每2集就愛上一位男性,這跳躍的劇情應該只有發白日夢的女性才能產生共嗚
2017-03-27 19:37: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型男特警:野望篇
以動作片來說是水準以上 以刑事劇來說,非常微妙
看到後段以為自己在看美式英雄電影
2017-03-29 09:57: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有家可歸的戀人們
玉木宏這角色作為一名男性實在不能再渣,每次看到他出現就想掌摑他
2018-06-17 08:22:35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燕麥粥:掌摑+106-18 18:45
不推薦 絕對零度之防犯未然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尾野真千子太會演了,超喜歡她那個角色跟她的演繹
2018-09-29 05:37: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IU404
第二集收視記錄錯誤了......
2020-09-07 09:07: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七人秘書
中園美保這劇本是在對專業的劇本家的一種侮辱吧
2020-12-04 00:36: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沒有季節的街道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不推薦 至愛之花
理解編劇想表達的`道理`,但故事的展開跟發展都很刻意造作 4位主角每集就是聚在一起訴說一些互相安慰的台詞,劇情人設跟對白不但比不上巔峰期的阪元裕二 就連近幾年兩極評價的作品都比不上。希望編劇可以脫離其他編劇的影子,走出自己的風格。
2023-12-22 23:27: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