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zoozo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房仲女王
男女主角北川景子和仲村亨, 怎麼剛好虐待狂和被虐待狂, 武則天和暖男, 都是工作狂哪, 一個黑臉一個白臉, 嚴母慈父有種莫名的趣味, 應該有在互相影響, 三軒家「關我鳥事!」變成人......, 而課長竟然也跑出奇怪的..., 這部戲的人物都會成長, 有笑有淚~~

每個人都各具特色, 難怪日本人續集的呼聲這麼高
2016-09-18 20:42: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房仲女王大逆襲
看到第8集~~~感情♡活潑詩意♥️又富深度。製作人有在嚴肅思考。

~~~~北川景子`劈哩啪啦`痴迷的眼瞼♥️♥️...很棒又好笑!
仲村亨很可愛~~害我笑到岔氣,複雜棘手的情勢,他拚了命努力啊!最後獨角戲♥️♥️呆萌的演技很舒服!

閃耀的結尾更是餘韻無窮,最後5分鐘非常隆重,不停重複看。時光停留在這一刻吧♥️♡!!~~~有害羞的感覺♥️

這劇實在驚人有創意、主要5個角色個性獨特,很被吸引。
2019-02-28 01:19:46        地雷文回報      :2   我要留言(推文)
#1 valu:課長都很危急了,竟還顧禮貌...回頭丟一句“祝你的店生意興隆!”(哈哈)03-01 12:25
→#2 valu:門口的指示燈..亮的也太`即時`了(哈)..笑點頗富巧思..課長臉蛋也倒楣被波及03-01 12:32
#3 gogowa:白版..明明課長&足立都賣出3間房子.可是本季都不演 課長賣豪宅03-01 15:26
→#4 gogowa:編劇都不讓課長,白洲賣房子,很多驗屋,哄抬價錢的技巧 可以演03-05 19:44
推薦 我的青鬼
大起大落的氛圍和節奏,
讓人討厭又讓人著迷,
2019-03-03 22:39: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源氏桑物語
前半段的鋪陳稍微緩慢了些,但那逐漸加溫懸疑,
帶給觀眾強烈的心靈衝擊及反思。
2019-03-03 22:45: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房仲女王大逆襲
收視率本季亞軍(微幅差距0.1而已),每集都穩穩站上2位數
XD
一直很愛4位男士,在心心酒吧抬槓的情景
團隊氣氛真好
XD 心心不愧為知音,了解...吵鬧也是秀恩愛的一種形式哪

EP 09*****本集是真實事件*****
變態的瘋狂,正是聞之色變的跟蹤狂啊
《日本史上最“誇張”跟蹤狂》2018年中出現
男子持續《跟蹤女子20年》,筆記鉅細靡遺
最後被拒絕就殺害女方。《跟蹤狂法》的定義
包括通訊軟體也算死纏爛打
2019-03-07 20:20: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emomq:對手行為變態03-18 04:09
→#7 emomq:宿敵這角色,根本始終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角色不大討喜啊03-18 12:03
推薦 孤高的手術刀
仲村亨孤身一人站在田野間,仰頭絕望吶喊,刻意抽離聲音,襯托仲村的肢體動作,此劇最震撼人心的片段。
~內心掙扎辛酸的樣子演的很好!權力確實能讓好人做好事。“我們開創了先河!當你堅定信念,總有一天會被正確評估!!”`

________主題:創新與法律如何權衡??
徒弟當麻..純粹關注當下的病人,實川老師卻更有遠見!
2019-03-13 15:52: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東京二十三區女
安達祐實就是要推...身世可憐數倍
2019-04-13 13:59: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IGN
好看! [金銀姬] 劇本就是品質保證

[日本版]自行改編更出色 !情節緊湊,讓人猜不透 !
:::本劇特色:::就算知道謎底是誰,但看的到 吃不到
登場主角也好,支線鋪陳也好,都埋了很多疑點,吸引人看下去 !

卡司喜歡。
仲村亨(伊達法醫)拋離《房仲女王》搞笑形象,演技判若兩人。松雪泰子(警方)禿鷹般嗅覺靈敏 !大森南朋(柚木法醫)木訥內斂,愛看他和伊達法醫彼此的對手戲。
《狂賭之淵》高杉真宙(警方新人)森川葵(神秘女)會是大老闆嗎?

解剖率--埼玉縣4%.東京18%不能比呀 新院長如暮鼓晨鐘
2019-07-20 22:44: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