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私の夢には敵が多すぎる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代價
這部戲真的是神了...劇本跟演技都太讚了,不過整個故事都很黑暗,看不了的人大概會很難受吧?自己是滿愛看這種講人性黑暗面的,超級過癮!!!
2016-12-06 01:52: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世上沒有輕鬆的工作
本來只是沖著真野惠里菜看的,意外的很療癒呢!
2017-05-11 05:19: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菖蒲君的悠閑肉食日記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整部戲劇情鬆散、不連貫、非常理,滿失望的...
2017-12-25 04:36: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看不見的臉
謎團重重,劇情緊湊,黑島結菜無敵可愛!
2018-11-21 03:09: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高嶺之花
劇本問題,編劇確實過去寫過不少好劇本,但也都是十幾二十年前的事了,近幾年沒出過什麼特別亮眼的劇本,石原只能說不走運...
2018-12-02 03:33: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神速偵探
比想像中有趣多的戲!瀧藤在半澤之後對各角色的演繹越來越純熟了!
2018-12-27 17:49: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慢熱型的劇本,越看越好看,差點因為評論錯失一部好劇>`<
2019-01-29 02:56: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4分鐘的金盞菊
原本想說這部戲光是有菜菜緒的護國神腿就夠看了(可惜三集後就封腿了XD),看了之後發現比起過去幾齣戲,菜菜緒的演技進步了許多,雖然面對鏡頭還是有些不自然,但雨中那場的語氣和情緒都滿有感的!另外打死不看家庭其他成員命運,卻能看毫無相關的人的命運,這個設定很不合理!當然我也知道是為了不在其他人命運內看到XX結局,但這感覺就是為了設定而設定的設定,非常雞肋...
2020-06-20 12:22: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草莓之夜SAGA
選的角都太稚氣了,明明是幹練的員警,卻都一副娃娃臉...還是結子和西島的氣場太強?另外舊版的OST大勝...
2020-06-24 06:39: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破案神手
劇情薄弱,要不是有菜菜緒我應該會看不下去QQ
2020-06-29 00:28: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坡道上的家
光看簡介會覺得是比較沉悶的主題,實際上劇情滿緊湊的,幾乎沒有什麼多餘的部分,而且運鏡也很棒,很值得一看。
2020-11-03 21:59: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第1季
主題曲和插曲好聽 劇情一般般 演技一般般
2021-02-27 22:41: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線:愛在相逢時
隨著年紀增長,其實對愛情劇越來越無感,不過這部真的拍得不錯,也演的很棒!
2021-02-28 05:15: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