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Naomi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神探夏洛克
看了很多版本的夏洛克,最喜歡Benedict Cumberbatch演的版本,覺得夏洛克大概就是這個的樣子吧!而且聲音太好聽了。非常喜歡這一部,每一集拍的都跟看了一部電影一樣爽快,大推
2018-03-16 18:10: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神探夏洛克
看了很多版本的夏洛克,最喜歡Benedict Cumberbatch演的版本,覺得夏洛克大概就是這個的樣子吧!而且聲音太好聽了。非常喜歡這一部,每一集拍的都跟看了一部電影一樣爽快,大推
2018-03-16 18:10: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客:The Guest
劇情覺得還好,但兩位主角演技太棒了,值得推一下
2018-11-02 17:23: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輪到你了
人物很多,邊看還要做筆記才看得懂。

後幾集真的不希望那個人是兇手,無奈還是不符期待。

最後幾分鐘解答的人物關係太震驚,那位人物從頭討厭到尾,真是害人不淺。

總之覺得很好看
2020-05-05 14:57: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幾乎每集都有催淚點,演員們演技真的太棒了!金秀賢前半和後半反差個性演的也太真實,讓人入戲很深!情感表達和各種隱喻的片段都很精彩,很喜歡這部作品。
2020-08-21 05:15: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救救我
前面幾集本來有點出戲,愈看到後面愈覺得,不正當的宗教信仰真的非常噁心,女主角演得很好
2020-09-07 14:59: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民國奇探
大概兩集就一個案件,主角互動有趣,輕鬆愉快的看完了
2020-11-19 09:38: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365:逆轉命運的1年
好看!好看!忍不住一集接一集看下去!過程緊湊,多次反轉,很多細節也有處理好,好劇
2021-03-05 11:57: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和菓子看起來都好好吃!!最後一集以媽媽的心情看, 有賺到我一點眼淚
2021-03-19 19:55: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MOUSE窺探
頭尾算有呼應,會很想一直看下一集究竟發生什麼事。

本來沒有特別喜歡李昇基,看完這部被他的演技折服了,想再看他其他作品
2021-05-23 20:33: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Penthouse 第三季
雖然一樣很狗血,但是劇情節奏快,最後一集好多幕看到哭了,三季下來交代也還算清楚,我覺得還行
2021-09-16 19:48: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某一天
劇情很多在諷刺司法的腐敗和黑暗,也看到一個人如何在不同的環境下慢慢轉變,只有短短八集,但內容很豐富。
金秀賢的演技真的太誇張了,感染力很強,眼神表情都讓人深刻,衝著他來看這部劇,果然是非常正確的決定!
2022-03-04 12:50: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九尾狐傳
前三集很緊湊好看,後面開始有點鬼打牆,稍微拖了些,男女主的CP感沒有到很強烈。不過故事劇情還算好看,適合邊做其他事邊看
2022-03-10 19:35: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演員在線的演技就不說了,金南佶根本是本人!!劇情緊湊,很多台詞都有他的意義,看完覺得家庭教育真的重要。
2022-04-11 11:51: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醫法刑事
卡司很不錯,很多面熟的演員,個別演技也都是在線的(女主部分不好說,還好後面他的戲份很少),演員部分可以給5分。但是劇情編排差強人意,前幾集感覺還算緊張刺激,後半段覺得發展太平順,不會不好看,但也沒有覺得錯過很可惜。
2022-08-26 13:22: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