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SEER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盜賊:七個朝鮮通寶
周元真好看呵呵呵~希望收視也好看唷
2023-04-20 19:15: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Last Man
全盲伽利略~~~~~~~~~~
2023-04-25 07:30: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良執念清除師
最後那對雙胞胎的故事也太感人了,劇中每個故事也很令人動容,在台劇中這部應該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吧,希望有第二季。
2023-05-14 16:14: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九尾狐傳1938
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多了,是換了女主角的關係嗎
2023-05-29 12:14: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獵犬
看劇名以為...結果原來是個溫馨的故事啊~~~
2023-06-16 12:01: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狗與我與執行官
很可愛的一部輕鬆小品,繼續追下去~~~
2023-07-05 15:44: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御手洗家、炎上
鈴木京香還是好美!!!這部劇還蠻正向的,還好沒有很多說教,呵呵。
2023-07-14 18:13: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歡迎來到王之國
勉強啃到第八集之後再也嚼不下去,沒什麼劇情又一堆置入,兩主角賣弄曖昧佔了整體一大篇幅,ㄟ你不是要追查你媽的事?ㄟ妳莫名這麼喜歡飯店到底是為啥?就算是要拍觀光片也沒做得很到位,真的是把觀眾當傻子。前不久官網還因為劇情亂寫他國文化而Po出道歉啟事,真是亂七八糟。
2023-07-17 17:10: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戀人
看到第7集,沒Sence的我撐不下去了,昭顯世子跟他爸的故事在歷史上...,總之本來是喜歡南宮珉才看的,誒~
2023-08-28 16:54: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勿說是推理特別編
又是剪剪貼貼拼拼湊湊的沒誠意SP,為了宣傳電影就乾脆整部劇重播一遍還比較好咧!
2023-09-14 22:25: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jpanda:回憶只有前半,後面一小時都是新的故事阿,我覺得不錯10-15 01:16
ONE DAY
這位導演我想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但看了編劇的履歷後,變得完全沒有期待。殘念了幾位大明星。
2023-09-14 23:44: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這部以前我就看過了,但是一點記憶都沒有。剛剛看了這部,想來這邊紀錄一下,才知道很久以前已經記錄過了...
2023-11-20 16:39: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京城怪物
給片中的怪物滿分!!!太厲害了!!!
2023-12-25 18:29: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Great Gift
這部劇的價值觀很奇怪,比較適合用動畫的方式呈現,用真人去演太浪費演員了
2024-03-16 12:38: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