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Gakki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脫黑
第一集有點在看“Spec“外傳的感覺,劇本一般。不過有優叔+本田翼都會看下去。
2015-04-20 16:01: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內心波折
看了3集真是沒力追看下去, 2女主角性格都不太討好, 對劇本有點失望
2015-04-26 16:21: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四丁子:哦~~,剧情多次的使用对比,我个人也觉得有点单调,不过,每个人的性格张力很大!06-04 07:02
四丁子:我前7集反复看了6遍了,但是第八集看了2遍,看不下去。呵呵,不知道9会不会好点。06-04 07:03
期待 死亡筆記本
看完第一集不滿的只有演彌海砂的女主角, 劇情很快, 不會7~8集就完吧
2015-07-08 01:16: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天使心
第2集劇情有點悶, 希望以後不要再說回CH劇情, 主線放回香瑩等人就好了.

看完5集, 只想說如我不是漫畫版FANS, 早已放棄此劇......
2015-10-21 00:24: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真田丸
看完今年的大河劇真心失望,最後10集用教科書式說明真的很悶,打仗大場面又少,故事起承轉合全無,劇本真的很失敗。
2016-12-20 00:18: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賤心回役:這次插入很多搞笑梗,說真的那個質很爛也很不好笑,有些擺明是不可能史實會出現的12-26 18:59
賤心回役:有些就很模稜兩可,畢竟也沒讀過事跡,我看完對某些劇情打上問號12-26 18:59
推薦 Doctor-X5
第4集客串的仲里依莎真的認不出來,28歲弄成這個樣子,崩壞程度跟夏帆有得碰
2017-11-15 02:02: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99.9不可能的翻案Ⅱ
第5集原來是真人真事`御殿場事件`, 現實中數個被告沒這麼好運了
2018-04-14 00:16: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人事女惡魔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