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nano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小希的洋菓子
演員陣容堅強!但編劇的功力令人擔心未來的收視率啊⋯⋯
2015-04-24 15:26: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小希的洋菓子
到目前為止,劇情時強時弱,編劇大姐,請加油啊!
至於女主角「土屋太鳳」,之前看她演出的大多是性格彆扭或內斂沈穩或優等生之類的高中女生,第一次看她演出這麼明朗、活潑的角色,看得出來她想要演出一個有點笨拙卻又非常奮發向上的女孩,有時難免用力過度,但是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啦,相信隨著戲中年齡的增長,她會表現出她應有的水準的!
而且~她穿起蛋糕店的制服真是可愛又美麗,氣質也很不錯呢!期待她經過晨間劇的洗禮,會再更上一層樓。
2015-05-26 00:26: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杜鵑鳥的蛋是誰的
覺得這部改編得很好,無論是上条文也的旁白,還是風美加入了調查,以至於逐漸了解真相後,心境上的轉折,這些都改編得比原著更有戲劇張力。
畫面及配樂的呈現也很有質感,雖然前二集感覺節奏很慢,但確實是越看越好看的一部戲。
2016-04-30 18:52: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IQ246~華麗事件簿
喜歡土屋太鳳在這裡的角色設定跟造型,跟之前很不一樣,在這裏倒是不覺得她臉大,不過她才21,這年紀總會有點嬰兒肥吧!
話說賢正+奏子=華生嗎??
感覺中谷美紀的氣場比妹妹更像莫里亞帝啊⋯⋯而且法醫還姓mori 呢⋯⋯
2016-10-21 22:52: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妮可媽咪:M,加上第二集片尾的背影,的確有像中谷美紀(苜前中谷美紀戲份也太少)10-26 13:18
期待 IQ246~華麗事件簿
雖然覺得這樣的奏子很可愛,但是⋯⋯⋯這可有可無的存在感,其實~妳才是大魔王吧!奏子~
2016-11-10 20:37: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IQ246~華麗事件簿
聽到法門寺的手機鈴聲的瞬間,我以為倒垃圾的時間到了⋯⋯XDDD
2016-11-29 10:39: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IQ246~華麗事件簿
這部最失敗的地方就是取了一個編劇駕馭不了的劇名啊!
再說一次,真是可惜了這卡司陣容呢!
不過~看到第八集覺得,太鳳演得很好呢!角色設定把握得很好~
執事也是個稱職的花瓶呢!帥氣無人能敵~
2016-12-06 13:28:43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Cheungirl:看到第八集覺得,角色演得很好呢!12-08 22:57
推薦 被哥哥溺愛得好困擾
不知道日本的電影先出短篇的前導日劇是不是一般的宣傳手法,但是我覺得這部電影這樣做真是太聰明了,之前有看過原版漫畫,實在是喜歡不起來。
日劇版裡劇情比漫畫好太多了,太鳳演的妹妹雖然略花癡,但是她演得好可愛啊⋯⋯,演哥哥的片寄涼太雖然第一次演戲,但相信在日劇版裡應該也為他圈了不少粉絲吧!感覺很多人應該是會在看了日劇版後進戲院捧場吧!
2017-04-29 18:09: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即使愛,也有秘密。
能夠介入到黎的生活這麼多,又能夠拿到那麼多只有奧森母子才能知道在哪里的東西,犯人除了奧森母子的其中之一,應該沒有其他人了吧!
我覺得是黎自己,所以~是雙重人格嗎?
2017-08-21 13:20: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batika:勵害09-13 20:36
期待 平成細雪
伊藤步很有吉永小百合的感覺呢!
2018-01-10 12:58: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跨越8年的新娘
好想看啊~希望台灣會上映.....
2018-01-29 20:10: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NO SIDE GAME
大泉洋這個角色大概也只有他能拍出這樣的氣場!在公司穿上西裝,思考謀略時十足的菁英感,卻不時的冒出搞笑梗,跟上季集團左遷的福山雅治相比,大泉洋的「自然而然」更勝一籌!
橄欖球賽看起來似也很刺激有趣的球類運動啊!
2019-08-13 13:45: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