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LinHsien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陷入純情
劇情真的是普通再普通不過了,但是在男女主角的詮釋下,真是好看啊!
長灘島 菲長好時光 http://greatboracay.hostei.com/
2015-11-25 10:48: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民王
沒打算看這部劇,在很多人都說好笑之下看了~~~
哈哈哈~~真的令人開懷阿~~~鬱悶瞬間消失囉~~~
長灘島 菲長好時光 http://greatboracay.hostei.com/
2015-11-25 10:56: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貴族偵探
挺無厘頭的,但是,還不至於看不下去,當作喜劇來看,不要太計較啦!
2017-06-12 21:18: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人100%靠外表
真的是完全把這部劇集當成喜劇來看了,城之內根本是有病吧!我完全不覺得她不漂亮啊,都是她自己對自己沒信心而造成的.....
2017-06-12 21:22: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SUITS無照律師
韓版看完看日版,日劇集數少,劇情應該會比較緊湊,期待中....
2018-09-25 16:54: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LegalV不敗律師
期待不敗女醫的新作不敗律師唷...
2018-09-25 16:55: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女強人小媽
令人感動的一部沒有血緣關係的母女親情,值得收看。剛開始是很不習慣亞希子的表現,後面卻愈來愈佩服她啦!
2018-09-25 16:58: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遺留搜查5
從第1季開始追到第5季,每一集都是一個感人的故事。
2018-09-25 17:01: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絕對零度之防犯未然
每個演員都很出采,雖然這個系統不錯,但看到要救那些壞人,其實我也是覺得很無奈啊,只好相信壞蛋自有天收,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018-09-25 17:09: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警視廳・搜查一課長 season3
對啊,大福去哪兒了?? 終於等到第10集了。一課長每次都有突然的靈感,然後就破案了。
2018-09-27 19:53: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搜查會議在客廳!
這個組合我似乎還沒看過,但是這二位主角都很喜歡,尤其是觀月亞理莎,是演技派也是偶像派唷~~
2018-10-16 16:48: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真犯人
演員都是我鍾意的,不囉嗦,當然要支持啦!
2018-10-26 08:29: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職場騷擾終結者
這個搭配挺新鮮的,職場確是有很多騷擾,以前為了五斗米有不少人都會折腰啊!現在的人就比較敢勇敢站出來了。
2018-10-26 08:36: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執事~西園寺的名推理2
看過第一季,第二季當然是不容錯過的。
2019-04-22 08:47: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時效警察2019
沒看過這系列,只看第三季,卻讓我意外的好看啊...
2019-12-07 21:48: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阿爆爆:一二季也一樣推薦~12-08 09:04
→#2 妮可媽咪:一定要去看1、2季啊!!!大推12-10 08:42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