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iko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孤獨的美食家 第五季
每次看五郎吃都覺得很幸福:)
松重豐本人的食量應該不小吧,看他每次都點好多
2015-12-26 18:47: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拜託請愛我
深田好像被定型了耶,演來演去都差不多的角色
希望她最後能跟三浦在一起,雖然不太可能.....
2016-01-21 20:37: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軒貓:深田就是傻呆賣萌阿~~02-23 16:48
推薦 拜託了!岳父大人
遠藤大叔好有趣 女主光環都被蓋過去了啦
2016-01-21 21:00: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不是無法結婚,我是不婚
中谷美紀好有氣質~~之前看代筆作家就很喜歡她,雖然可以猜到之後的感情發展,不過還是很期待!!
是說藤木直人的吐槽怎麼有點像有吉XD
2016-04-19 18:54: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軒貓:跟有吉一樣毒舌 哈04-25 14:11
推薦 重版出來!
這部剛好跟爆漫王相反,一個從漫畫家的角度,一個從編輯的角度去說故事,
劇情輕鬆有趣,女主角也超有活力,滿滿的正面能量,而且配角還有很搞笑的安田顯~~:D
2016-04-19 19:00: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當家姐姐
因為這部越來越喜歡高畑充希,很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2016-04-25 00:25: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Lynfield:同感05-05 13:43
推薦 重版出來!
這部真的拍得很細膩,對劇中角色都有用心在刻劃,不是只有蜻蜓點水的帶過,
第七集好感人,真心推薦!!
2016-06-03 19:12: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原本還在觀望這部跟校閱子要追哪一個,看到第4集的EVA梗,果斷放棄校閱子,笑到肚子好痛XDDD,片尾跳舞也很可愛,主題曲還自己唱整個超搭!!
2016-11-05 11:47:14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軒貓:真心覺得劇名太拗口,改劇名收視應該會更高,緯來版就翻得不錯11-07 22:07
石田哲哉:我跟你一樣...看了你留言我也想來追這部了!!!11-08 00:30
光軍:超好看的 不過日劇都1星期一集真虐 XD 可否看一下訊息 已寄11-08 02:47
瑠璃色:美栗的大學男友還故意取名シンジ ~好好笑XD11-08 11:38
莉莉醬:美栗大學男友好像是那位,臨時叫平匡部門的工程師加班,那位鮮肉~11-10 01:44
查看全部 6 則留言
推薦 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1集就解決知事篇,根本是在諷刺原作菜菜子那部只要1集就可以演完了~哈哈,感覺就是滿滿的惡搞!!沒想到小林涼子也有客串,意外的驚喜~
2016-11-05 12:02: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出租救世主
志田醬是因為分手打擊太大開始不顧形象了嗎...那哭樣...
2016-11-05 12:12:33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該不會每集必哭吧!?11-05 13:31
ppwa:故意的吧,配合角色人設02-27 01:12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