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花媽二號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直衝青天
土方大人的殺陣,實在太精彩了,很多報導說這場面實在美到讓人流鼻血,飾演土方歲三的町田,太帥氣了!祝町田31歲生日快樂。
2021-07-04 08:20: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把以我為主角的漫畫拍成日劇!更將被拍成電視劇!!
滿心期待,不知道現在進行到什麼程度了,想趕快看到町田的演出。祝福町田31歲生日快樂。
2021-07-04 08:21: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騙子們的真心話篇
表情超豐富的鴨下,太可愛了。町田演得好帥氣,又可愛。
2021-07-04 08:22: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
真是很溫暖的作品,雖然町田的部分不多,但我還是反覆觀看,喜歡町田所飾演的雨宮的溫柔,森崎飾演的小林也超有魅力。六集實在不過癮。
2021-07-04 08:28: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情人節篇&六角篇
櫻桃魔法完結已半年多,依舊會反覆回看,成為精神食糧,真心是一部值得回味的好作品。
祝福町田31歲生日快樂。我們還是繼續支持。好希望能有在續篇。
2021-07-04 08:31: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得獎作品櫻桃魔法,真的有魅力的作品,讓我這已經完結半年,還是繼續Re片,大家彷彿依舊覺得黑澤與安達就在某個地方美好地生活著。好期待能夠有續篇。
2021-07-04 08:37: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螢草
古裝的町田,依舊帥氣不減,他那堅定的眼神,把風早的威嚴都表現出來了!實在好看。
2021-07-04 08:41: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女子的生活
現在社會間越來越多在討論LGBTQ的各種方面和問題,我們應該再多多認識這些人在社會上所面對的困難及挫折,也希望能夠更多一些尊重,不要有排斥或欺凌,每個人都應該做真正的自己。
這部就是帶我們認識,每個跟大多數的人不同的性別認知,不代表不正常,多認識多了解,不再把他們特別歸類,大家都是一樣的獨立的人。
2021-07-04 09:16: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因為有町田,支撐我看到第三集,他最後的畫面,如此淒美,太傷心了,害我一直哭。
這部真的拍得很好,把町田野性的帥氣面都拍出來,尤其片頭第一個畫面,熱吻就讓人覺得激情又不減魅力,一點也不反感!
2021-07-19 08:13: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鋼盔男兒
テッパチ實在太好看了,好可愛的一群年輕人,滿滿的帥哥。第一集內容場景就很豐富,防衛省果然支援很大,場面壯觀!
町田,你身體又變壯了,超Man的。
2022-07-07 04:10: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鋼盔男兒
鋼盔實在太好看了,看完這部,最有同感的是自衛隊員們!
很多自衛官都親自貼文,說內容寫實,非常貼近他們的生活,這也不枉日本防衛省的全面支援!
出動了戰車、軍用直升機,實在太難得珍貴了。
只有11集,實在看得不過癮,希望能有後續,來個所有一班和大木班隊員後續發展都是不錯的!
自衛官真的來自各個不同背景的人,也會發生種種困難的事及犧牲的事,所以內容非常真實,沒有過度美化劇本。
沒看到最後的,就可惜了。說內容不合理的,是被以往的日劇給框架住了。
沒有事事完美,只有再真實不過的內容,才能讓人信服。
2022-09-19 07:37: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THE MYSTERY DAY
這樣的方式看推理劇,真是很特別,觀眾可以邊看邊猜然後投票,
還有演員來到現場,看著自己的角色排行變化,相信在場的觀眾朋友一定是很難忘的回憶吧!
2023-10-08 03:32: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