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影視娛樂中心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自閉天才ATARU 特別篇
這部電影很好看~第一次看到好看的電影~
2016-11-04 21:32: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空中急診英雄2
這部日劇我覺得很好看希望還有下一季,期待係一季的出現~~~
2016-11-05 08:47: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名偵探柯南
這部日本經典推理動畫名偵探柯南很好看我覺得是一部滿好看的推理動畫~~
2016-11-05 12:09: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夏目友人帳 伍
這部動畫滿好看的~~經典的動畫不錯!!讓我在回顧到1~4集的時候
2016-11-05 12:15: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你的名字。
我雖然還沒有看過但是我先看了預告還滿好看的,新海城這部作品還滿棒的,風景與美景都畫得相當好。
2016-11-05 21:12: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LEGAL HIGH
第一次看到有關律師類的電視劇我覺得還滿好看的,第一次看到律師的日劇讓我感覺很新鮮很驚訝~不過還是很好看的。
2016-11-05 21:27: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是機器人啊
這一部韓劇我覺得很好看呀!!可能是觀眾的感受不同吧!?這部韓劇我也很喜歡看我個人滿推薦這部韓劇的
2018-08-01 14:21: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Hot Gimmick
我很期待這部電影而且這部電影有我喜歡的偶像主演我一定看
2019-03-24 21:41: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