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Akina豬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偷心玩家 Player
宋承憲真的型到震,由內而外!
2019-06-14 16:12: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灰姑娘與四騎士
猜不到2016年仍然有流星花園式的橋段, 所有角色都近乎不用工作,專心戀愛。觀眾也就專心看顏值吧,可滿足的。安宰賢的角色比丁一宇的更具發揮空間,而且具備繼承人的氣質,選角不錯。
2019-09-13 13:05: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觸及真心
崔律師對段律師表白的那場戲比男女主更細膩。
2020-05-13 12:14: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雞龍仙女傳
因為這齣韓劇,愛上了徐志焄。不過CG和幾個神仙朋友的笑鬧就不敢恭維了,我都是直接跳去 看女主和兩位男主的戲。徐志焄的暖男角色善良到盡,而且他的表情也很到位,想不愛他也不行。
2020-05-20 19:14: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阿爆爆:可惜他好幾齣戲都是男二角色05-23 09:58
推薦 絕對達令
劇本較拖沓,比日劇多了前男友這角色的拉扯,反而煩人。唯一credit給呂珍九,演得好深情。
2020-07-08 14:54: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雛鳥
所有人物都寫得很立體,還滲著淡淡的日本戰後歷史,有笑有淚,叫人愛惜劇中每一個人物。
2020-09-30 17:52: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