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gogowa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房仲女王
(第8集)

不可小覷的(客串) 美女 ,櫻井淳子(不屬於任何人 (庶務二課)) ,
照片 仲村亨2人好萌啊www 太真實! 嚇一大跳!
她真的是很厲害的狠角色, 手腕高明, 不論身在何處都能生存

這劇的風格走清新路線, 不灑狗血, 令人看得舒服暢快

北川景子的感情朝向同一個方向, 沒有改變過, 始終如一, 太明顯啦
2016-08-22 16:40: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房仲女王
仲村亨的業績原本就很優秀,只是都分送給“全體”辦公室成員了,物件沒有自己吃。優渥的年收入,想必已存下幾棟豪宅,看課長長期“非富即貴”的死忠客戶就知道。人很好的呆萌課長真可愛。10集完全不夠看耶,期待續集,仲村亨和北川景子互動都好微妙,GO!
2016-10-18 00:39: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inessa:他這上司好過頭下屬會變的無能02-06 17:26
→#2 valu:他是有 人和 的課長. 適合當主管...可以使團隊有向心力..三軒家適合單打獨鬥02-18 00:03
推薦 房仲女王大逆襲
大推!!~整部倒吃甘蔗~ 最喜歡8.9集

角色獨特,別出心裁~~,仲村亨跟北川景子(08結尾+09開頭)都好喜歡, 這一對日常生活讓人好興奮哪(,,> <,,)撩的人心癢癢的...這2隻不論被誤會,遭陷害,都讓觀眾心揪在一起,對手戲真的可愛又可愛......!
所有主要角色也都很受歡迎。

(大型案件) 女主角不可能獨自1人完成
因此不應該~貶低~任何同事的能力 !!!
2019-03-10 14:17:58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4 exprefgh:期待第3季 !!!! 當初戀愛過程.....還有好多謎..尚未解開03-18 17:16
推薦 白色榮光
哇賽....驚艷的醫療劇~~~@@!!!!
會一直刺激大腦, 誰是好人? 不算壞人? 換作是自己,也會作出相同抉擇!
城田優(麻醉醫師) 讓人好生憐惜
劇情餘音繞樑, 仲村亨(雙主角 製作人證實及日文維基) 直球對決!! 口才犀利鞭辟入裡,使人不知不覺激發同理心,每集都得到療癒,和《房仲女王》角色天差地遠,更展現變色龍的演技實力

難怪系列會遍地開花、一部拍過一部、日劇1至4季+ 特別篇(SP)共3集+ 電影版1部
日劇版++大刀闊斧改編了原作,開出了一個燦爛的全新結局,衝擊性更強
迫不及待跑去找書,原著更能深入了解----厲害的白鳥
2019-04-13 14:16: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