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Ada1028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新妓生傳
成勛第一次演戲,就能演這麼自然流暢,真不簡單。前面戲情屬比較悲情,但男女主角演技掌握的非常好。中間到後段就屬溫馨喜劇,讓人看了心情很愉悅,很好看得一齣戲。 期待成勛未來的出演,很值關注的演員。
2016-12-09 11:19: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焦急羅曼史
非常輕鬆愉快又甜死人的劇,不得說該劇的男主成勛演繹的太好了,不僅高顏值演技更是好,女主也相當不錯就標準的傻萌甜。劇情節奏超明快,從沒看個韓劇進度這樣快(如飆車般快速),只能說這劇有毒了。就期待著每周一.二得更新,這劇名取的很好果然讓人等得很焦急.
2017-04-30 11:49: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