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AKIRA13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A LIFE
醫療劇有兩個主要看點,就是手術過程和醫療倫理問題,很遺憾的是這部在這方面表現的都很差,就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去,而且還加入了戀愛元素,更是一個扣分的因素,我就是喜歡日劇的節奏明快,不會有太多拖泥帶水的劇情,在一部作品加入了太多元素,就會讓人感受不到重點在哪裡!
2017-02-12 03:01: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A LIFE
如果是以醫療劇的角度來看的話,手術的場景是拍的還不錯,不過劇情就沒有什麼可取的地方,都是隨處可見的情節,還以為會有醫院經營方針與醫療現場衝突的深刻描寫,卻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去,也看不到淺野忠信飾演的壯大的經營手段,決策也很反覆無常,很容易就可以推翻自己的決定!
如果一開始就說他的專門是腦和心臟,還比較可以讓人接受,結果卻不是這樣,所以每一集都要看他在研究如何動手術,實在是有夠莫名其妙的!
結論就是這只是一部愛恨情仇糾葛的家庭親情劇,再穿插一些醫療的場景!
2017-03-22 18:56: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犯罪症候群
玉山鐵二、谷原章介、渡部篤郎的組合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春季演員陣容,尤其像這種每個人都背負著沉重的過去的角色設定,感覺就很適合他們!
雖然犯罪手法並不會很複雜,但是像這種抓住人性弱點的犯罪才是最卑劣的!
2017-04-19 13:46: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CRISIS
日本的警察劇的動作場面的比例大多是比較少,但是這次可以看到小栗旬與西島秀俊兩大型男的帥氣動作場面感覺很過癮了,不過可能是為了能夠吸引更多的觀眾,所以事件的設計也很簡單易懂!
2017-04-19 15:52: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反轉
第一集的一開始的展開有點像是純愛的劇情,有點甜蜜的感覺還不錯!
2017-04-19 15:55: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警界小巨人
安田顯之前在「隱蔽搜查」的角色設定也是差不多是這種不拘小節的邋遢的刑警,雖然跟「隱蔽搜查」同樣是描述警察組織內部鬥爭的題材,但是「小巨人」的層次就是比較低,對於不太懂得警察用語的觀眾也比較好入門!
2017-04-19 16:00: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貴族偵探
這部是改編自麻耶雄嵩的本格推理小說
比較強調推理解謎的本格推理小說影像化,缺點就是人物設定感覺會比較薄弱,沒有太多的故事性,可是如果只是想要看推理的話,還是可以看看!
2017-04-19 16:05: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成為母親
澤尻英龍華的表現很感人,自從第一次看到她主演的「一公升的眼淚」之後,她又讓我感動到了!
2017-04-19 16:15: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4號警備
可以輕鬆觀看的小品,北村一輝和漥田正孝的互動還不錯!
2017-04-19 16:17: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女囚seven
還不錯,可以輕鬆觀看的小品類型!
2017-04-23 00:03: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CRISIS
理所當然的結局,沒有什麼意外,因為幾乎每一集都在強調國家的腐敗,不用想也知道會這樣。
唯一的敗筆就是出現了一個小屁孩,講了那麼多的道理,結果只是叫別人去幫他賣命,自己只是在電腦前發牢騷,他的行為也是很卑劣,只是批評一下社會的不公,也沒有講出對方到底犯了那些罪!
2017-06-21 16:21: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