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安東尼愷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我討厭的偵探
彩芽妹子和玉木宏漸進式的搞笑推理真是意猶味盡,可惜只有短短八集...
2018-01-03 15:06: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天才主廚的饗宴
最後的結局真的如前人講的會讓人小落空...好期待以後出SP啊!!
2018-02-08 00:06: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ove&Farm
雖然相武紗季這部的演出不多, 但是這部除了溫馨有她就是加分!!
2018-03-04 01:11: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99.9不可能的翻案Ⅱ
這7集大堆~緒方的笹野櫻(比嘉愛未飾演)被深山嚇到跑去躲在尾崎後面那一幕,比嘉的表情和動作太可愛了~果然只有冷笑話天才深山辦的到!!
2018-04-18 16:59: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偵探御手洗的事件簿 星籠之海
第二部故事也很精彩,少了美男助手換了一個美女助手,卻少了第一部`難解事件檔案之折傘的女人`主角獨特的推理手法...
2018-05-08 17:16: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偵探物語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女王偵探社 Lucky 7
多了菜菜子女王+4分, 還有帥氣又理性的瑛太+3分, 再+3分的泉洋大叔再搞笑,
可以推薦的輕推理日劇!!
2018-08-19 14:43: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