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淡忘銘記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Return
Return譯為名流真相,直白就是反轉,如名所見劇情不斷轉換,從車禍女孩沉海案、醫生妹妹受害案再到富二代情人拋屍案著入,講述殺人和被殺、栽贓與陷害都只在當事人的瞬間選擇,逐步揭露真相與謊言,案件明了時女主剖析整個報復過程,源於法律一事不再理原則,即便控訴未成人年犯法的不合理保護、隨著注藥跳海,也只讓人聲淚俱下、徒增傷感。當然,這部劇情取勝的韓劇也有不少糟點,中途更換女主角缺乏連貫性、富二代四人幫的過分浮誇造作和長輩大多不見身影、男主感情線若有若無、殺人自殺主題太過沉重,可謂美中不足!
2019-04-08 11:17: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阿斯達編年史
看了第一集感觉回到了原始社会,一贯的韩剧颜值美学没了,虽然刻意用背景音乐等等烘托,但说实在奇装异服、蓝眼嘴唇本人接受不了;就算想要塑造或者还原朝鲜半岛的历史传说,一味的牵强附会没有几人会接受、没有认同感,反正到最后只剩下雷人和反感,果断弃坑了!
2019-06-02 11:39:20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道具真的太瞎了06-19 17:56
推薦 親愛的恩東
这部剧最大的焦点在于投球手丈夫和恩东并不是真夫妻,儿子是恩东和恩浩(朴贤秀)十年前出事故前情投意合怀上的,半身瘫痪后被双方父母强行捆绑在一起,恩东也因车祸失去记忆,男主是在找回真相和家庭。如果投球手丈夫和恩东是合法夫妻结婚生子、男主只是凭借初恋回忆外强行介入,那才是狗血的不合理。前八集虐女主、后八集虐男主,只为回到初心,这是一部虐心的纯爱韩剧。
2019-06-25 08:25: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60日-指定倖存者
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清晰剧情和主线的电视剧,然后围绕生老病死、爱横情仇来展现演技、表达主题。相对来说TVN、JTBC播出的电视剧比OCN、三大台更年轻化,适当的带着幻想、美化,看起来更加轻松有趣,OCN的剧基本上就是杀与被杀的暗黑风格,看多了都可以成为合格的杀人犯。指定幸存者是美剧翻拍,有着很强的现实影射、容易产生代入感;不得不说韩国除了爱情、家庭题材,灾难救援题材也容易出佳作,从电影海云台、釜山行到韩剧太阳的后裔、医生系列,拍出那些舍得放下和救援守护的人性光辉。
2019-07-08 17:28: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阿爆爆:OCN劇本來就偏沉重,各有所好07-10 01:40
推薦 德魯納酒店
韩国的鬼怪题材好比国内的神话传说,融入历史、生活、命运、奇异等等,更接地气!德鲁娜酒店讲的是一个古朝鲜女子经历杀戮后来到月之客栈成为新主人,收容未死之人为店员,引渡鬼怪灵魂到地府阴间的故事,她们有着各自故事,通过这个客栈/酒店串联在一起;21年前的小偷父亲误入月之酒店,为了续命和社长张满月达成交换契约,2019年他的儿子成为职业酒店经理人,渐渐融入月之酒店。看回忆画面,男主的前世应该和女主有纠葛,张满月怒而杀人通过渡鬼还债,这是爱之延续、还是背叛复仇,得看后续剧情啦!
2019-07-17 09:53: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的國家
朝鲜半岛历史大致有秦汉时的箕子和卫满朝鲜、魏晋南北朝时的三韩、隋唐时三国、宋元时期高丽、明清时朝鲜、近代半世纪日占、二战和抗美援朝后北朝鲜南韩国几个时期。我的国家所处时代在明初,朝鲜将领李成桂效仿宋太祖赵匡胤黄袍加身、建立李氏朝鲜,以高丽第一剑客、从龙将军、李成桂的儿子为视角,解读李氏朝鲜这个新国家建立的前后种种,对这段历史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实际并不喜欢看韩国历史剧,因为美化太多而显得不真实,好在这部剧目前看来还不错,女主设定为风月场所的奇女子,估计会周旋在这三个男人之间,但愿不会太狗血。
2019-10-05 15:46: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巧克力
冲着河智苑来的!从十几年前的色即是空、秘密花园、the k2、海云台、黄真伊,到近几年的奇皇后、医疗船、爱你的时间,每部作品都有不同演绎,呈现一个优秀演员从青春到成熟,这才是影视常青树的魅力!新作巧克力苦中作甜,疗伤治愈不乏温情热血,期待这部年末韩剧!
2019-12-05 16:09: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愛情的迫降
朝鲜男军官和韩国财阀女的跨国爱情剧,类似于河智苑的the k2 h、李钟硕的Doctor 异乡人,这种带有基本不可能性的禁忌牢牢抓住观众感官,环环相扣让人欲罢不能,异域文化的激情碰撞擦射出爱情火花,总是韩剧的拿手好戏!看到逃至乡下男主家的女主装傻卖萌问出“有饭吗?”,苦中作乐不由得让人忍俊不禁,第五中队的士兵和村里大婶们肯定会不断笑料百出,真让人拭目以待!
2019-12-16 16:43: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Touch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媽媽出軌了
早已习惯韩剧套路,这部晨间剧反倒给我不少惊喜!围绕体育和英语两个女老师、LX集团大小儿子的情感纠葛和公司继承展开故事,出轨剧名一度让人放弃,知道这是平凡母亲为儿女寻找父爱、名为出轨实则寻爱后理解不少;哥哥对曾经的相亲对象一见钟情百般讨好,弟弟留学回国变身职场精英、反击无良继母大哥,女主收养大哥私生子和亡夫遗腹女,女老师人生不顺弟弟和女主孤儿院妹妹的欢喜冤家,房东阿姨(小儿子生母)的和善友爱,女老师母亲面对闹心儿女的吐槽方言,都为本剧增添不少色彩!总而言之,尽管俗套、仍然有趣!
2020-05-24 09:36: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絕妙的遺產
相较于屠妇准儿媳与老父亲假婚姻、三儿子真恋爱故事,更喜欢片尾曲:曹行祖的“不要担心会过去的”。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喜欢听洪真英活者之类的治愈歌曲!
2020-05-24 09:47: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一起吃晚餐嗎?
衣食住行相关题材影视是永不过时选择,美食韩剧从大长今、一起吃饭吧、面包王金卓求、花美男拉面店、奶酪陷阱、爱情的温度、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大长今在看着、巧克力、最棒的炸鸡、怪伽文主厨到这部一起吃晚饭吗,通过吃饭串联起我们的喜怒哀乐,表达疗伤治愈主旨,尤其是大哭大笑之后畅快满足是其它行为很难获得的!
2020-05-30 18:35: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風雲碑
其实改成古代恩怨延续到现代都市的浪漫言情剧更好看,这种一味高丽或朝鲜背景古装片并不喜欢看,平民女孩变身预知翁主与贵族公子落魄的风云碑转世主人之间围绕新王登基和权商反派斗争--才更有看头!第一集还可以,后面几集快进、跳到十集就失望而归了。
2020-06-22 10:45: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