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arrrie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科學搜查先生
這...每集都太難過了吧..第一集的被害者也太慘了,人生太悲了。什麼悲劇啦!無法接受這麼難過的結局!
2020-03-22 09:04: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監査役 野崎修平
野崎修平這個人的個性就是:太固執、老番癲、不識時務者為俊傑。一直對著一心只有利益和自己未來發展的人講什麼正義,我看了都搖頭。根本不是這個人有本事,是作者讓他冥冥之中有人出手幫他,其實這種死腦筋又沒有任何權力和背景的人,怎麼有實力對抗大企業和黑社會呢?有點受不了他的個性,看了有點痛苦。
2020-03-26 05:01: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頭取 野崎修平
從監查役到頭取野崎修平的故事告訴我們做人的原則和平日待人處事的重要性,要以長期投資的方式對待身邊每一個人,不能只看眼前利益。在未來自己成功的路途上,才能起到魚幫水水幫魚的作用。
2020-03-28 00:14: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UITS無照律師
我是美國原版Suits的忠實觀眾,一看就愛上裡面所有的角色和劇情。
原本很興奮要拍日本版,但當我看到主角...不~~~Harvey 怎麼能是織田裕二!Harvey 應該由向井理出演啊,那種自信,驕傲,魅力卻像小孩的調皮帥氣,這怎麼能由織田裕二來演啦!摧毀了我的Harvey!!!
2020-03-28 02:26: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