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老人家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期待 為愛妝扮有理
看到第五集了,男主角主動牽女主角的手,主動吻,然後不認交往?人設是沒肩膀又陰晴不定的渣男吧,又怕失敗又樂觀?劇本不出色,應該棄了
2021-06-25 21:34: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第三集砸鍋了,雖然是想諷刺日本的官僚,但也沒比要把劇本寫的那麼爛吧,也希望石田百合子不是花瓶呀,第四集加油唷
2021-07-24 23:06: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夜間醫生
很好的題材,但很不妙的劇本,怪怪的角色人設,已看了五集,對於難堪的收視率也不意外了
2021-10-12 23:02: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不期待 狗與我與執行官
看了兩集,棄了,完全理解收視率低迷的原因,節奏,邏輯都在水準以下,很好奇劇中演員拿到劇本時,心裡有多少的無力感
2023-11-06 22:03: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戀愛何必認真?
這部只有愛繆的歌好聽,其他就•••,第十集收尾有夠隨便
2024-02-23 09:01: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