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劇小不點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2
劇情還是如第一部那般很值得一看。不過有點遺憾的是第二部的劇組也太摳門了吧。演員陣容就2-3個比較常見的演員以外,其他都像臨時演員似的。北村一輝換成一個路人甲來演,研究室裡除栗林助理以外,都是路人甲角色,連鑑識科都叫外勞來演。也太省經費了吧。
2013-04-24 19:36: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非常逗趣,雖然男主角長得不帥,雖然柏原崇是帥多了,但是柏原崇演起入江有點憨憨的。至於未來穗香詮釋的琴子雖然誇張,但很討喜,2013版一吻定情我覺得比前有趣多了,很搞笑。
2013-05-01 15:42: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屁屁:看了柏原崇演的一吻定情 殊不知播放的年代跟我初生日同ㄧ年 到覺得05-03 08:29
阿屁屁:我到覺得現在的直樹挺不錯的~臉很幼齒 沒到報紙講的那麼糟糕~~05-03 08:33
阿屁屁:很不錯了要找到聰明高又有錢又有頭腦又要會演戲的人已經很少了!!05-03 08:34
阿屁屁:人家國外回來的耶又是慶應理工 強!05-03 08:34
推薦 Doctor-X2
不知道蛭間統括部長的女兒會由哪位美女來演。她應該會是壓軸吧,前面幾集大致上可以看出來他女兒鐵定會進手術室,最後一兩集由她當病人來給大門開刀吧,然後再來個Doctor-X來歷收尾。
2013-11-07 11:02: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信長協奏曲
這個信長比漫畫版的信長廢多了,劇情改編的蠻多的,改的比較像傳統日劇會演的橋段,連歸蝶個性也不一樣了,而且很多部份都被刪了。不過還是值得一看的。
2014-11-06 08:47: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Good Doctor善良醫生
還不錯看。近來好日劇還真的不好找,這部日劇不錯。新堂醫生有點像柯p,應該都是亞斯伯格症候群。
2018-07-30 01:42: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bord:柯先生沒有患此病..在市議員質詢時...已經證實了02-14 11:42
推薦 女強人小媽
真的很不錯,很有趣,四五集開始漸漸開始溫馨感性路線。以前看流星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近來很難找到如此好日劇看了,很期待接下來劇情發展。
2018-08-09 09:08: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