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可愛貓咪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男扮女裝家政婦
撐過3集,從第4集開始,一路精彩到最後,蠻好看的
2017-02-06 22:13: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澄和堇
我覺得男主角很帥啊,劇情也好看
2017-02-06 22:22: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求婚大作戰
經典好劇,看了兩次,還是滿滿的感動
2017-02-06 22:27: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媽,我可以不當你女兒嗎?
這部題材很特別,雖然有些黑暗變態,但日劇就是喜歡探討人性,寫出台劇不敢演的,看了會讓人思索
2017-02-11 01:12: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赤水氏長:他老媽真的可以住院了...PTSD?02-20 01:34
不推薦 渴望
真的很難看,太血腥暴力,每個角色都是壞到極點,脫離現實的劇情,這小說得獎,不知標準在哪?!!
2017-03-17 16:02: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朝5晚9
這部超好看的,我竟然錯過了那麼久!!
最近因聽back number 的歌曲,才開啟這部日劇,沒想到欲罷不能,編劇實在厲害,讓你看得又哭又笑的,真的很推薦!
2017-04-23 13:45: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主君的太陽
大推這部韓劇,不是韓劇迷的我,看完意猶未盡,還買了原版DVD來收藏。每集的小故事,都有讓人想不到的劇情,還有不少感動的哭點,整部戲再串成一個要解決的大故事,在每集透露一點訊息。戲裡面的配角沒有令人厭惡的大魔王,每個角色都有可愛討喜的一面。看著女主角從前面幾集的畏畏縮縮沒自信、不打扮,到最後幾集的成長自信獨立。在愛情方面的描寫是慢慢加溫型的喜歡上彼此。還有劇裏很多對白有意思,讓人回味不已。真的很佩服這兩位編劇,這部在我心中算是「神劇」。強力推薦
2017-05-06 23:24: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ysorai:完全贊同,值得收藏且一看再看得好戲。05-10 09:48
推薦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最近看這部,和2002年的劇情差蠻多的,可當成另一部日劇來看,真心覺得比舊版好看!!
2018-03-31 00:50: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原來是美男
還是喜歡日版的緊湊劇情,女主角瀧本美織的演技真的很棒!!
2018-03-31 00:58: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野圭吾推理劇場
最喜歡春馬第8集,讓人心痛啊!
2020-07-25 16:23: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支持春馬最後留下的書籍及單曲 三浦春馬「Night Diver」Music Video07-25 16:46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