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achung315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流星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流星
看完第九集後...怎麼會變成這樣...真的有不好的預感!
官方網站有一張背景圖就是莉莎穿著婚紗躺在健吾的身上這代表有不好的結局嗎?
我還是覺得它們兩個比較速配阿!
2010-12-16 11:27: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流星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BOSS女王2
話說這一集木元不在歸隊...意思是說木元的角色已被新來的黒原理香取代?
看起來戶田妹好像只有客串的感覺...不是主要演員...
2011-04-18 14:51: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破案天才伽利略2
緯來日本台要撥破案天才伽利略2 ~這個消息太令人意外高興了!!
2013-04-06 11:30: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緯來日本對強檔日劇幾乎都`同步`播出唷!真的要給緯來日本一個讚04-07 14:47
綠茶姐:真開心~><04-07 20:15
法蘭西的下午茶:算是近來韓流當道,唯一堅持注陣腳的好頻道阿!!!!!04-08 23:56
黃金饅頭:所以大家要多支持緯來日本台,同步播出的日劇緯來的編譯者們是很辛苦的趕播的...04-09 09:37
黑色筆記本
最後結局怎麼感覺草草了事,感覺就像趕進度,就這樣結束,有點看不懂啊~
只知道安島被警察帶走,元子也知道應該要被抓走....=_=...
2017-09-18 13:19: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天國與地獄
靈魂互換的梗真的玩不膩 哈哈~
但特寫的綾瀨遙好漂亮,看到後面互換後演技兇惡真的表情超強的!
不過他穿西裝襯衫刻意有綁胸在追逐的時候不會震動XD
2021-01-21 13:48: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大特訓班2
達子今回變成律師了,跟阿部寬大叔一起合騙(誤)....
2021-04-27 11:12: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