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かえ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期待 黑執事
不要鬧了啦~~~~~~~~~~
2014-01-08 20:03:56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黑金丑嶋君2
綾野剛戲份好少 可是好可愛 很有存在感!
2014-02-23 21:36: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時尚惡魔
以職場鬥爭來說算是蠻舒壓的
但一點都不時尚阿,尤其是erika的妝,感覺像幾年前的流行,他們演的年代是2014ㄟ!!穿著也是真的怪到不行,其他人穿的也沒好到哪去,乍看像是時尚單品,可是又有說不上來的廉價感,除了兩位主編跟攝影師的服裝我覺得過得去,其它編輯加加油啦
另外覺得佐佐木希雖然表現不多,但演技明顯變好,不會再讓人看不下去了呵呵
2014-06-10 23:00: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這樣一說...真的!我一直覺得怪又無法具體說出(因為我沒時尚品味的關係吧ㄏㄏ)06-11 08:18
黃金饅頭:但還是會看下去;另外我不喜歡一閃而過的運鏡方式看了很累!06-11 08:18
黃金饅頭:澤尻還是很美麗...不過她的法令紋跟妝實在是.....06-11 08:20
不推薦 愛麗絲之棘
只看了一兩集,不太喜歡上野樹里的造型
整體拍攝也有種老老的感覺,不像是新的劇,感覺像是重播的戲劇
2014-06-15 19:36: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父子警探
喜歡渡部篤郎的角色,也演得很好,但不喜歡他兒子,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個性讓人有點受不了
後來就沒看了
2014-06-15 19:38:16        地雷文回報      :2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