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kimiko1214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沒關係,是愛情啊
題材很新,不只是單純的愛情喜劇,男、女主角小時候陰影產生的心理障礙,互相療癒彼此……真的很好看。一定要追下去
2014-08-02 21:51:06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詐欺遊戲
好好看哦,我覺得不輸日版的,李尚允演得還ok,申成錄把主持這個角色演得真好,一定追下去
2014-10-28 14:16: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未生
後面這幾集,太感人了,那種不顧一切努力、熱血的情懷,上司與部屬、菜鳥同期之間的感情,好幾度讓人好想哭,還有主角內心的糾結……真是一部好戲!!
2014-11-30 19:22: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再一次Happy Ending
很好看,我有一陣沒追韓劇了,這部必追
2016-01-22 23:34: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Voice聲命線
只能說這部太好看了,每次邊吃飯邊看,超過癮……超喜歡李荷娜
2017-02-14 19:35: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芝加哥打字機
秀晶回歸電視劇一定支持,好看,必追
2017-04-09 11:43: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ysorai:簽書會對外國人講韓文!?不是出英文書嗎?都是當地外國人在排隊啊!04-11 10:26
推薦 The Package
本來還覺得是很普通的旅行戀愛的題材,結果太多笑點了!!而且是超自然的那種笑點……我真的笑到哭
2017-10-22 12:45: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陸王
本身也有在跑馬拉松,劇情真的很觸動人心,很熱血也很感動~~~
2017-11-13 00:25: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加油 威基基
幾乎每集都笑到哭……好抒壓!!每個角色都很搞笑,小嬰兒也很有戲…第11集的導航……太有梗了吧!
2018-03-20 19:24: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溫室裡的加穗子
這部好好看,高畑充希太可愛了,已被圈粉
2018-08-25 22:43: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馬成的喜悅
充滿粉紅泡泡,雖然第一集的劇情,顯得有點突兀和不合邏輯,不過後面就比較順了!!女主角真的超可愛的,現在是流行身高差的戀愛嗎?
2018-09-20 22:44: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