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樂高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父女變變變
不用多說~超好看,一開始還覺得7集很少,不過這樣的集數也許正好也說不定
2014-09-12 14:11: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水手服僵屍
意外有些笑點~當成配飯劇看囉!
2014-10-31 19:34: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witch Girl!!2
看完兩季,覺得真人化算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很成功!!西內很適合演這種角色呢!!演起來不會讓人覺得煩,反而讓人覺得她很可愛呢!!
2014-11-09 21:24: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王樣Game
小說已經很糟糕了,電影更....電影中不時出現冷場的停頓點,好奇怪..而且演員走位好明顯,是在演舞台劇嗎?
2014-11-22 15:42: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我們都是超能者
前面幾集看還滿有笑點
但是每集梗都一樣,到最後就有點麻痺
我看這部是為了看夏帆(戲路很不同)
不過SP和電影版沒有夏帆就有點看不下去....
2015-06-14 11:17: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獨酒男女
每次看男主獨酒,都讓我肚子餓...傲驕男主角是本劇的大賣點!很可愛!可惜的是女主表情都有點over,有點歐巴桑的感覺
2016-11-06 16:30: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繼承者們
覺得20集太長了,覺得從第10集開始就有點失去主軸的感覺,開始很瑣碎....但不得不說裡面年輕男女演員都很養眼...
2016-12-02 19:23: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韓國小姐
男主的個性實在不討我喜,還好有其他配角們可看,整體算是少見題材的一部劇
2017-01-08 20:09: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1%的可能性
我是沒看過舊版的,但是新版一集30幾分讓我覺得節奏快又意猶未盡
話說男主演完獨酒男女我就覺得他很適合演S男
2017-04-16 21:09: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ysorai:S男+1。1%獨酒節奏都不錯,這季自體發光辦公室也不錯。04-17 14:57
推薦 金科長
不錯看,但每集都看徐律在那吃東西,看得我餓死了
2018-07-19 22:35: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觸及真心
談情說愛成分大於律師案件的一齣戲,剛開始覺得很有趣,但後面就有點膩了,吃飯配著看還可以
2022-04-09 16:37: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