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saiing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空中急診英雄2
確實第一季,藍沢的奶奶出現後,劇情才好看,可是第二季的第一集就很好看。
2010-02-09 01:36: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粉紅系男孩 秋
看完這部戲,也推薦天然子結構這一部電影,一樣是夏帆、岡田将生(岡田將生)主演,也一樣有著淡淡的愛戀。
2010-07-09 01:48: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OVER TIME三十拉警報
印象中這可是第一部台日同步播出的日劇,在中視播的,當時可是守在電視機前,看直播的。
2010-07-16 01:57: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重要的人
本來是很想按很推薦,可是結局我不喜歡,或許當那雙方的決定是對的,但是多年以後,是否又會像彼此父母一樣,又或許會對當時決定後悔一輩子,一直後面幾集,雙方還是在退縮和前進間猶豫不決,後面慎吾的女友,見到他們相處,就知道....
2010-12-05 11:30: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花園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秘密花園
看了14集預告,感覺要快要xx了,兩對的心理都有突破,有要在一起的心了
2010-12-26 19:09: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ADY
看來這一部也是走回合式推理劇,每一集都有其它大牌演員來客串當犯人
2011-01-09 22:31: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BOSS女王2
看到小山和片桐有去里依紗和香取慎吾任職的婚介所,不知會不會禮尚往來香取慎吾、黒木メイサ(黑木美沙)、藤木直人、仲里依紗也來客串,不過第二季確實比第一季差一些,更正一下,看第八集,好看程度與收視率相近,呈現U型曲線
2011-06-08 01:13: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可能不會愛你
超好看的,是我最近生活的動力,不過過請加強宣傳,明明網路上,各項人氣(fb粉絲/本站人氣)都贏小資,但收視率卻差那麼多?
最好是像日劇求婚之路,有個happy end ,如果是像另一部日劇最重要的人一樣,會看不下去。
2011-11-03 19:46: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真愛找麻煩
要延長五集了,導演本來說不會拖戲,不會延長,多拍一集,他都不幹,結果?延了這五集,最近的劇情,都不太緊湊了。
2012-03-31 18:08: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主君的太陽
在看直播9月19日最新一集,身體的反應才是最誠實的。
2013-09-19 22:04: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LEGAL HIGH 2
LEGAL HIGH第二季封面,比第一季好看。
2013-10-08 23:05: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未來的選擇
推薦,看了前二集,不過後面要有跟末來不一定的選擇,不然會跟金子 輕鬆出來吧一樣追到三分之二就追不下去。
第三集走向還ok,不過那頭髪真的好醜啊。
2013-10-20 16:09: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