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ellayang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秘密花園
非常推薦這部韓劇,真的超級好看,我無意中看了第一集,就好像著迷一樣,一直接著看,花了兩天時間終於全部看完了,前面很好笑,後面很感人,男主角很帥氣耶,果然這個髮型很適合玄彬,跟他之前比起來,真的帥超多!我看完後也彷彿中毒一樣,還看了兩遍。
2011-03-16 00:43: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真愛找麻煩
很好看,我從後面才開始看,我很喜歡宥勝演柯偉翔的角色。
2012-04-05 00:30: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幽靈
看了兩集真得很精彩,劇情緊湊絕無冷場,推薦!一定要看!!
2012-06-03 03:23: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幽靈
韓劇幽靈劇情也未免太精采了吧!快!趕快撥下一集,到底誰是內賊?
2012-07-06 23:46: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Rich Man,Poor Woman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2
看完第一集,深深覺得吉高由里子跟湯川學一點都不搭,吉高在戲裡個性很討人厭,很像小孩子沒大沒小,反觀內海給我感覺就是最了解湯川在想什麼,我還是覺得柴崎幸跟福山雅治比較配,很可惜第二部看不到兩人的合作
2013-04-20 02:09: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原本我對這一版完全不看好,沒想到愈看愈好看,男主角演的入江直樹是有人情味,他在意女主角一舉一動,女主角也不像之前韓版、台版那麼笨,反而女主角給人很天真可愛的感覺,現在我每看完一集,就很期待下集...大推~~本季必看
2013-05-14 23:21: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第十集真的超好看,這一版本是我覺得最好看,超越之前的惡吻,男主角對女主角所表達的感情也是最細膩,很有愛的感覺,女主角也很可愛
2013-06-09 00:53: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你已藏在我心底
這部片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讓人一集都看不下去,超級討厭女主角
2018-02-01 22:27: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