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I LOVE JAPANESE DRAMA~!!
雖然看日劇只有短短的三年經歷,不過日劇所帶給人的不只是平日的消遣而已!! 希望台灣連續劇也能多多加油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烏龍派出所真人版
基本上幾乎都走溫馨路線,不過有幾集為了錢而怎樣怎樣才比較符合阿兩的形象。香取的演技是有點太過誇張,不過也沒辦法,要找到和兩津外形像的人太難了,所以他從演技下手; 麗子演的還OK(香里奈好正>////<); 中川是我覺得最像的一個,第六級的橋段,速水演兩津的那段快笑死我XDDDDD; 所長豋場機會不多。總而言之值得繼續追啦!!
PS:第七及本田竟然找內村光良來演,太老了啦XD,還是因為他在西遊記跟香取搭配過才來友情客串的?
看完後覺得內村光良演的超好,本田的FU都有出來
2009-09-21 08:31: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時尚女王
這部是我第一次看到先出SP才出日劇的。
(其實是因為KARINA才追的>////<)
第一集感覺絹惠是個個性大剌剌,辦事和領導能力卻很強的女生
這種土土的裝扮還真的看不出來是KARINA桑,
很期待她會在第幾集大變身XD

KARINA的兩位姊姊也有出演,不過目前和小妹還沒什麼對手戲
三人的對手戲,還有絹惠和神保的對手戲,是此劇觀察的焦點
(不過個人最期待的還是絹惠的變身XDDD)
2009-10-22 11:54: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