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bluemoon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家政婦女王
說實話,劇情有許多地方安排得很不合理,過於刻意了一點。另外很不自然的地方,也是許多日劇的通病,一旦有什麼重要場合時,每個主要角色都要輪流每人說個一兩句話;此劇也是,每次都來個小孩輪流講,實在有夠矯情與不自然。扣掉這些缺點之外,還算是可以一看,但對我來說絕對稱不上什麼經典之作。
2014-05-02 16:58: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家族狩獵
後半劇情真的越來越不自然,還是落入僵化的戲劇模式,而且男女主角的配對真的無法讓人產生共鳴。 一直有個疑問,到底女主角為什麼無時無刻要背著同樣兩個大包包跑來跑去,實在有夠累贅,還以為有什麼特殊理由,結果.....衝著許多推薦來欣賞這部,不過有些失望了。
2014-10-02 23:50: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a30046a:編劇真的有差...11-13 04:43
a30046a:前五集是大石靜編的11-13 04:43
a30046a:後五集則是由編過木村拓哉出演的A.I.人工智慧男友後五集劇情的泉澤陽子所編寫的11-13 04:44
a30046a:前五集營造的詭異氣氛在最後五集像是硬塞一樣,11-13 04:45
a30046a:一一詳述案件的始末,11-13 04:45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