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羊羊醬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辣媽
沒看過中國大陸版本(就我個人感覺還是日本的服裝時尚感更能說服人)
但就前3集是會讓人想一集一集看下去的 在看劇看了這麼多年後的現在 能讓我想一集一集看下去的就很不簡單了 然後讓我驚艷的是原來千葉雄大的哭戲能如些讓人感動
2021-03-25 05:39: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她以前很漂亮
感覺還原度還好 為什麼男2在日版存在感如此低
然後男女主角間缺乏火花吧 我總是快轉看完一集 哎
2021-08-23 22:20: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日劇迷安安:沒火花??和大家的感覺不太一樣??12-17 18:51
推薦 災後調查日誌
這部超好看 一點都不會讓人想快轉 第一集就讓人緊張到心跳加速又害怕
2022-12-25 18:02: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