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KARINA
~KARINA~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Love&Farm
真ㄉ是感人之作卡司又強~必看 具有教育意義ㄉ日劇 讚~從這部愛上香里奈
2009-10-08 02:20: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時尚女王
這是一部讓不愛打扮的女生們改造的一部好劇~還有當妳事業正值衝刺時妳會選擇愛情還是麵包呢!? 由你決定 5年後 10年後 你在哪裡在做什麼 你會改變現狀呢? 還是要過一成不變的生活?! 看下去吧~
2009-10-26 22:01: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東京同棲生活
從去年得知香里奈要拍這部電影時我就期待很久啦~終於要上映了!! 期待~~
2010-02-13 01:12: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飛特族、買個家。
香里奈~~~我們真底等很久囉~超想你ㄉ~!!!快~快~快~快
2010-09-17 20:47: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飛特族、買個家。
看了~体牾人生觀! 讚~好看 香里奈最棒ㄌ 持續加油吧~~~~~~~~~~~
2010-11-03 23:06: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美女鮮師No.1
必看!
香里奈~
超期待~~~~~~~~~~~~~~~~~~~~~~~~~~~~
2010-12-30 18:53: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美女鮮師No.1
超好看阿~迷網ㄉ我需要多看勵志ㄉ故事~讚

香里奈正翻啦~~~~~~~~~~~~~~~~~~~~~~~~~~~~~~~~~~~~
2011-03-02 01:08: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四重奏
收視率表現不好.是深夜劇問題嗎?!

...................................
2011-03-21 00:36: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