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伊蒂絲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飛特族、買個家。
哇~二宮挑戰的角色還真多變,這次飾演的角色繞人期待~(每次都很期待)
2010-10-02 08:30: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秘密
挑戰年齡差距相當大的角色,不得不說光是未來演的就很吸引人,尤其看了廣告後被那超齡的表情給驚訝到了,更加期待未來的演出~~~~只是有時後會覺得似乎過度讓未來曝光了擔心日本觀眾會不會覺得太過熟面孔而漸漸不買她的帳><
2010-10-02 08:39: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只在乎妳
雖然內容非常狗血,但是李康宜、彭于晏和劉松仁的演技精彩,為此加分不少
2010-10-10 11:29: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求婚事務所
有質感的偶像劇!置入性行銷太突兀以及說教的部份有些不自然有點破壞整體感
2010-10-10 11:33: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機器女友Q10
我也覺得還不錯看,不過比起主角我比較喜歡影山和河合這一對,正確說來應該是我很喜歡河合這角色
2010-11-21 22:24: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瑪莉外宿中
題材雖然新穎,不過韓劇最愛的三角戀情依然很老套,我想這是無法吸引年長族群的原因。整體說來弄假成真似的虛幻愛情是比較吸引我的地方,也許太過不真實才覺得有趣!
2010-12-05 22:34: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Tempest 3D
電視版很棒,以前一直把仲間看成比較搞笑的演員,看了這部重新愛上她了,期待電影版
2011-11-05 06:03: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Bitter sugar
到了39還能有這樣互相扶持的朋友真的很棒!(這樣算洩漏劇情嗎?)涼真的越來越出色了
2011-12-31 19:35: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13歲的Hello Work
很推薦,穿梭在過去和未來穿插現實名人每每都會讓人期待鐵平的未來和劇中提到人物們的未來。「未來」是相當吸引人
2012-02-06 15:36: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ream High 2
開播前新聞有報導DH2會更加著重音樂,歌手演員的演技也沒很差,DH2我覺得滿好看的
2012-02-08 01:03: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彼得的葬禮
明明很有趣,收視卻不高,實在太可惜了
不過這部確實是一次地從頭看到尾會更棒
推薦還沒看的人去看
2014-09-21 01:21: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