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渝菌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指戀
奏多是萬年高中生啦!!!
明明是主角裡最大的看起來卻最小xDDDD
2013-12-21 18:26: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平安夜之戀
居然是這樣的配對xDDD
跟我原先想的不同
也是蠻好看的啦就是有點怪
但我看了真的超苦悲((平安夜一個人在家玩電腦...
2013-12-28 14:25: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醫龍4
第一集就超好看的啦啦啦♥
我最shock的還是伊集院居然要結婚了(默默拭淚
希望不要出現任何他們的感情戲(壞
畢竟這是熱血的醫療劇嘛(喂
2014-01-12 21:42: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不止戲裡伊集院要結婚了,坂口憲二戲外竟然就奉子閃婚...orz01-13 09:05
菌菌キンキン:挨挨挨!!我剛去查了才發現這件事挨(驚01-15 20:02
推薦 Lost Days
第一集感覺就有詭侷的fu
很期待後續發展
康史的演技也有進步^___^
2014-01-15 19:58: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終極警官-
男主智商堪憂啊www
蘇我君真的帥哭了
2014-02-04 14:18: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一號......バカじゃない?!02-06 16:55
推薦 異鄉人醫生
雖然現在才播兩集
可是真的無敵期待後面發展啊啊啊!!!
然後真心希望陳世妍可以當女主跟小勳在一起(哭
根本就苦命鴛鴦啊他們TT
2014-05-07 20:23: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劇場版 SPEC~結 漸之篇
SPEC系列真的好多XDD
下次要來重頭看過了XDDD
2014-05-19 08:59: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麻辣教師GTO 2014
看完第二集的感想還是www
我是覺得拍攝手法像在看電影
而且整個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朦朧的感覺(?
一直跳來跳去不知道在幹嘛
2014-07-17 10:44: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深夜食堂3
超期待!!!!!!!!!!!
這系列真的很棒
可以重看好幾次的那種!!
2014-08-16 19:41: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為了N
演員群讓人期待啊啊
以原作來看會是讓人期待的劇情
2014-08-22 14:30: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信長協奏曲
電影要在等一年也太久了啦((哭
現在就想看啦!!!!!
2014-12-24 20:32: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